无障碍说明

韦少纪录追平百分先生 场均三双概率升至81%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ESPN)雷霆今日在主场以118比110力擒鹈鹕,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继续着他追赶远古神将“大O”罗伯特森场均三双神迹的脚步,此役,韦少得到41分,11个篮板外加11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9次三双。

韦少纪录追平百分先生 场均三双概率升至81%

韦少再砍三双

对于韦少来说,得分达到40+并取下三双,这样的数据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是第7次出现了。这也让他追平了威尔特-张伯伦的纪录,并列NBA历史第二位,而位列榜首的自然是奥斯卡-罗伯特森,他生涯中有22次做到过这一点。

除了大号三双,韦少此役关键时刻的演出也值得称道。仅在第四节,韦少便独取2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末节最高得分。在比赛最后的6分钟里,韦少更是包办了雷霆全部的16分,更有7次进攻韦少均是以没有传球的单打结束,而在比赛的前42分钟时间里,韦少仅出现了14次一条龙单打。

据ESPN数据统计,一名球员包办球队最后15+得分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仅出现过6次,而韦少一人便独占其中三次。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赛季雷霆在韦少取得三双的情况下,战绩为23胜6负,当韦少无法取得三双时,球队战绩仅为11胜19负。

本场比赛过后,韦少取得赛季场均三双的概率再次得到上升,达到了81%。罗伯特森在61-62赛季共取得41次三双,在目前雷霆剩余23场比赛的情况下,韦少还需要再取得12次三双才能追平前辈的纪录,虽然略有难度,但在无所不能的“忍者神龟”面前,一切皆有可能。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纪录追平百分先生 场均三双概率升至8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