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血性没骨气?枪手不服 少打1人他们胜率最高

没血性没骨气?枪手不服 少打1人他们胜率最高

维埃拉是英超史上红牌最多的球员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比分落后甚至人数落后时,往往更能考验一支球队的意志力和血性。温格执教的阿森纳一向被认为太过软弱,不擅长面对逆境。不过,《邮报》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阿森纳是全英超唯一一支赢球场次比输球场次更多的球队!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21年里,枪手球员经常染红被罚下,头号红牌常客是维埃拉,这名前阿森纳队长一共领到过8张红牌,英超史上最多,然后是6张红牌的基翁,现在他们的接班人很有可能是新援扎卡,此人本赛季已经拿到2张红牌,大有超越前辈的架势。

没血性没骨气?枪手不服 少打1人他们胜率最高

数据证阿森纳擅长踢逆风球

不过,阿森纳似乎也做好了逆境取胜的准备。数据显示,在少打一人的57场比赛中,阿森纳赢下了其中的31场,输掉了26场,是所有英超球队中唯一少打1人赢球场次反而更多的球队。

第二善打逆风战的是曼联,曼联少打1人的比赛有39场,红魔赢下了18场,输掉21场,其他英超强队则相差较远,切尔西赢19场输28场,曼城赢16场输35场,热刺赢11场输32场,利物浦赢16场输27场。

最不擅长踢逆风球的是谁?埃弗顿。太妃糖少打1人的比赛多达59场,但他们只赢下了17场,输掉了42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