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狗!梅西为女友庆生晒全家福 绝杀后又秀恩爱

虐狗!梅西为女友庆生晒全家福 绝杀后又秀恩爱

梅西给爱妻庆祝生日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2-1击败了马竞,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皇马,梅西在比赛中打入绝杀进球。非常巧合的是,比赛当天也正值安东内拉的生日,在比赛结束后,梅西立即从马德里回到巴塞罗那,为安东内拉庆祝了生日,这样的暖男范,可不是人人都有。

梅西和安东内拉青梅竹马,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如今两人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分别是马泰奥和蒂亚戈,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看上去极为温馨。

在踢完马竞后,梅西疑似连训练服都没有换,就跑去给安东内拉庆祝生日,他们还一起合影,虽然阿根廷球星很少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动态,但是他还是在INS上传了一家四口的合影。不仅如此,梅西还非常虐心的写道,“生日快乐,我的生命!我们爱你。”在画面里,梅西抱着大儿子马泰奥,而安东内拉则抱着大儿子蒂亚戈,一家人都非常开心。

这是安东内拉的29岁生日,而在一家人的身后,则是有着29字样的气球,这代表着安东内拉29岁的生日。

有消息称,今年夏天,当梅西生日那天,他将正式迎娶安东内拉,两人的爱情童话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