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15+17格里芬43+10 快船加时胜黄蜂止连败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今天最后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快船两次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两次被黄蜂追上。最后关头两队陷入僵持,打成113平进入加时。快船历经加时,最终以124-121获胜,这是快船全明星周末之后获得的首场胜利。快船三巨头表现出色,格里芬43分10篮板5助攻,保罗15分17助攻,小乔丹20分19篮板;黄蜂方面肯巴-沃克34分,巴图姆31分。

保罗15+17格里芬43+10 快船双加时胜黄蜂止连败

保罗对位沃克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黄蜂数据快船数据
巴图姆31分8篮板8三分格里芬43分10篮板5助攻
沃克34分2助攻6三分保罗15分17助攻0失误
兰姆19分6篮板2助攻小乔丹20分19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格里芬篮下纵横

格里芬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10篮板和5助攻。在加时赛最后还剩下不到1秒时的篮板球有效的保证了快船最后获胜。不管防守格里芬的是卡明斯基,马文-威廉姆斯还是巴图姆,格里芬都能轻松的在篮下得分,有时候甚至能获得2+1的机会。这是本赛季格里芬表现最出色的一场球,他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本场比赛格里芬还投中3个三分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单场投中三分球数的新高。

比赛回顾:快船放松险些输球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快船先声夺人,雷迪克远距离两分命中。不过黄蜂不甘示弱,卡明斯基在三分线外得分,肯巴-沃克添上两分,牢牢咬住比分。快船毕竟技高一筹,很快就打出一个11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31秒时,格里芬投中两分,快船以19比8领先。凭借着不错的开局,快船以32比24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黄蜂发起有力的反击。开场4分钟的时间,快船一分未得,黄蜂连得13分,反而以37比32领先5分。不过当快船逐渐换上主力球员,场上的优势又回到快船这边,双方在上半场比赛剩下2分钟时战成51平。最后2分钟快船连得8分,以59比5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攻势不减,第二节末段和第三节开始阶段,快船打出17比0的小高潮,取得68比51的领先优势。肯巴-沃克率队反击,很快用一个13比0的攻击波回敬快船。在第三节剩下5分40秒时,马文-威廉姆斯投中一个三分球后,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69平。

被追平比分后快船如梦初醒,小乔丹和格里芬先后篮下暴扣得分,快船重新获得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以84比80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快船的替补阵容又陷入谜之低谷,黄蜂依靠肯巴-沃克和巴图姆的出色手感,和快船打的旗鼓相当。场上陷入僵局时,格里芬挺身而出,一次2+1和抢断后上篮造成马文-威廉姆斯的犯规,快船在比赛剩下4分46秒时以101比98领先。比赛最后阶段黄蜂的卡明斯基和吉尔克里斯特先后被罚下,黄蜂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黄蜂最后阶段连砍乔丹战术都用上,并依靠巴图姆的神准三分将双方分差追平,巴图姆全场三分球13中8,,两队以113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格里芬和保罗连续得分,在加时赛剩下1分19秒时以120比116领先。黄蜂大势已去,最终121比124输掉比赛,本赛季黄蜂还没有赢得过一次加时赛。

双方首发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卡明斯基,肯巴-沃克,巴图姆

快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保罗,雷迪克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