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43+10 快船主场124-121加时胜黄蜂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经过加时,快船以124-121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得到43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雷迪克拿下22分1抢断,小乔丹斩获20分19篮板3抢断2盖帽。黄蜂方面,沃克砍下34分1抢断,巴图姆入账31分8篮板1盖帽,兰姆入账19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1秒,巴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巴莫特抢断。第3分19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雷迪克跳投得手。第6分14秒,保罗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黄蜂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雷迪克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4,快船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2秒,接到卡明斯基的传球,兰姆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17秒,巴莫特在卡明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10分20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雷迪克三分远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51,快船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秒,接到保罗的传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24秒,吉尔克里斯特在雷迪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9分55秒,贝里内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福德抢断。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三节打完,快船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7分39秒,卡明斯基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5秒,保罗喂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1秒,巴图姆手滑丢球,被格里芬抢断。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9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8.42%。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3-113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3分22秒,巴图姆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4分29秒,沃克助攻,兰姆跳投命中。第4分54秒,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小乔丹抢断。比赛结束,快船以124-121击败黄蜂,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巴图姆、卡明斯基、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

快船:格里芬、雷迪克、小乔丹、保罗、巴莫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