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大城市有吸引力 豪门变强有利联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Baxter Holmes)今日,马刺在客场以119比98战胜了湖人,结束了八连客之旅。而在这8场比赛中,马刺取下了其中的6场胜利。

波波维奇:大城市有吸引力 豪门变强有利联盟

波波维奇认为马刺队一直都是成功的

如果把马刺和湖人这两支球队拿来做比较,不难发现,这两支球队完全处在两个极端。一支球队身处大都市洛杉矶,拥有庞大的球迷市场以及雄厚的球队文化背景,而另一支球队则身处圣安东尼奥这座小城,并没有像其他豪门球队一样的关注度。

但即便如此,依靠团队作战的马刺十年如一日的稳定,他们似乎永远不会掉队。而湖人则在科比退役后一直处于重建过程中,这个过程远比想象中更加漫长和艰难。

马刺的稳定性不光在球队竞争力上得以体现,他们的管理层所做出的工作同样值得称道,而这也跟前段时间管理层发生巨大变动的湖人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离开后,“魔术师”约翰逊走马上任,没人知道大换血后的湖人在今后将能走多远,但也许约翰逊已经明白,湖人有太多太多地方需要向马刺学习,尤其是当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主场被击败以后。

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相似,约翰逊同样拥有5枚冠军戒指。但球场上的成功并不能代表约翰逊同样拥有在管理层力缆狂澜的能力,至少波波维奇也不清楚约翰逊到底应该怎样帮助湖人走出重建的过程。

“和其他很多人一样,魔术师总是作为一个偶像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我对他充满敬意。这不仅仅取决于他在球场上的成就,还包括他在场下的表现。”波波维奇评价约翰逊时说道。

“我希望这些成功可以转移到他现在工作的领域,希望他能够获得成功。在大城市拥有优秀的球队,对于联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我深信不疑。每个人都希望赢得胜利,但从长远来讲,大城市拥有出色的球队才是更好的选择,这样对所有人都好。”波波维奇继续说道。

那么身处小城的马刺呢?“我认为马刺一直都是成功的,这也是为何许多人都想来圣安东尼奥的原因。但你无法否认的是,像纽约和芝加哥这样的大都市,无论球队战绩如何,都是十分具备吸引力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波波维奇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维奇:大城市有吸引力 豪门变强有利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