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仍介怀输给步行者 盼再次交锋结果不同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悍匪埃里克-戈登表示,他们仍然对之前输给步行者耿耿于怀,他希望两队明天再次交锋的时候,火箭能够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

戈登谈明天对手步行者

自从1月30日负于步行者以来,火箭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了8场。当时火箭以101-120负于步行者,那场比赛是他们五连客的最后一场,他们输掉比赛可能是因为疲劳,但是不管那天他们有什么问题,他们都说他们没有忘记那场败仗。

火箭输给步行者19分,追平他们在去年11月30日以101-120输给爵士,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单场输球分差。“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并不是在很久之前发生的。”戈登说,“是的,那场比赛依然在我们的脑海中。那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之一,期望明天会有不同的结果。”

火箭上一场比赛以142-130击败森林狼,他们投中22个三分球,142分是他们赛季最高,虽然这些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但是对于这样一场胜利,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并不感到满意,因为130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的单场失分纪录,而且他们的内线失分高达68分,让森林狼通过二次进攻拿到了29分。“我们不是伟大的防守球员,但是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明白努力的重要性。当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时,有些问题就会显露出来,我们就会陷入挣扎。”

火箭在篮板球上以31-58输给森林狼,那是他们自1992年1月输给马刺33个篮板并赢得比赛之后,第一次在输掉这么多的篮板球的情况下依然赢得比赛。“防守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防守和篮板。”戈登说,“我们没有抢好篮板球。当我们能够抢好篮板球时,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如果在11月份,火箭对这样的比赛会感到激动。可是现在是二月末,正如戈登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要逐渐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所以,德安东尼并不喜欢这种高得分的胜利。“我们真的意识到这是我们要做到的下一件事情,”德安东尼说,“当我们做到的时候,我们可以对抗任何对手,可以在任何时候击败任何对手。我们必须做到,球员们真的很在乎,他们不在乎个人表现,并知道我们都想成为最好的球队,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支我们可以成为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