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爆发大规模球迷骚乱 柏林警方逮捕近百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在该场比赛开赛之前,双方球迷爆发了大规模的骚乱冲突。为了平息事端,最终柏林警方逮捕了将近100名闹事球迷。

德甲爆发大规模球迷骚乱 柏林警方逮捕近百人

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法兰克福

事后柏林警方明确表示,在市内一条繁华的街道上,双方球迷进行了大规模的冲突。值得关注的是,参与斗殴的双方球迷均用遮蔽物蒙住了自己的面孔,他们用棍棒、酒瓶、啤酒箱、座椅以及烟火相互攻击。第一名抵达事发现场的警员透露,当时有“一群大约为60名球迷的闹事者”严阵以待,这些人并不惧怕与警方对抗。

在维持治安的整个过程中,总共有两名警员被闹事球迷用石块、酒瓶打伤。为了尽快平息事端,柏林警方最终逮捕了96名闹事者。警方透露,在所有被逮捕的球迷中,有73人来自于黑森州,而法兰克福正是该州的最大城市。

总共有6名闹事者因伤被送往了当地医院。截止到发稿时为止,已经有5名球迷出院,留院观察的一人的情况也非常稳定。德国警方透露,目前他们正在调查该起球迷骚乱事件的前因后果,以便弄清这是否是一场有计划、有预谋的恶性事件。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甲爆发大规模球迷骚乱 柏林警方逮捕近百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