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小牛摆烂≠放弃胜利 新援打造球队基石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文/Tim MacMahon ESPN Staff Writer)小牛老板库班承认,小牛决定放弃两名老将德隆-威廉姆斯和博格特,是为了获得一个更高的选秀权。

库班:小牛摆烂≠放弃胜利 新援打造球队基石

库班坦言德隆和博古特并不在小牛未来的计划之中

小牛在上周五裁掉德隆-威廉姆斯,费雷尔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自从以10天短合同和小牛签约以来,费雷尔发挥的水平要远远高于球队对他的预期。在之前的一次交易中,小牛将博格特送到费城76人,换来更加年轻的中锋诺埃尔。博格特随后开始和76人商讨买断的细节。

库班表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小牛遭遇两连败,让球队的季后赛希望变得更加渺茫。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做出放弃两名老将的打算。德隆和博格特目前都在当前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们并不是小牛未来计划的组成部分。

库班在接受ESPN的一次电台采访时,首次面对球迷畅谈放弃两名老将的决定,库班表示:“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成为一个总冠军的竞争者,并最终再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当有很多球队都在摆烂的时候,我们并不希望这么做。而当大家都不摆烂,开始争夺总冠军的时候,那就是考虑获得一个高顺位选秀的最佳机会。我们需要尽可能的打出高水平,并努力去竞争一个好的选秀顺位。我们现在的水平很明显无法赢得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是我们的表现依然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连续输掉几场比赛之后,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处于一个竞争高顺位选秀签的有利位置。我们现在依然会努力去赢得一场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现在小牛的战绩是23胜35负,比西部第八的球队落后2.5个胜场。小牛很有可能遭遇自1999-2000以来首个胜率不足50%的球队,正是在那个赛季中期,库班买下了小牛。

库班称:“这很痛苦,但是我也很现实。如果我对选秀权的价值不现实的话,我们会留下德隆,我们会留下博格特。我们会用一个更老的阵容比赛,但是我们现在用了更多的年轻球员。这也许就是摆烂的定义:你让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让他们获得经验,同时并不期望他们能够取得多少胜利。以我们的情况来说,我们用自己最年轻的球员上场比赛,但是我们却依然期望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这才是最好的经验,就算这最终让我们无法拿到前四顺位的选秀签,而只是获得第八或者第十顺位的选秀签,我也接受这个结果。”

库班还表示,小牛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正是因为伤病迫使球队让大量年轻球员上场的时候。在小牛最近11胜5负的表现中,博格特缺阵13场,德隆缺阵7场,当费雷尔担任球队首发控卫的时候,小牛5胜2负。

库班说:“随着赛季进行,我们有越来越多的伤病,这反而让我们意识到,用年轻的阵容球队会打的更加出色。这对于老将们不是一个打击,在精力充沛的年轻人的带领下,球队的表现更好,尤其是围绕着诺维茨基为中心的打法会更加出色。接着我们换来了诺埃尔,这让一个糟糕的赛季变得更加具有积极的意味。我觉得球队已经为未来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小牛摆烂≠放弃胜利 新援打造球队基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