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海滩赛拉奥尼奇退赛 索克摘赛季第二冠

德尔雷海滩赛拉奥尼奇退赛 索克摘赛季第二冠

索克一盘不失摘德尔雷海滩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因伤临阵退赛,美国选手索克不战而胜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这也是索克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暨职业生涯第3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拉奥尼奇曾在去年温网杀进决赛,世界排名进入TOP5的行列,进入新赛季以来拉奥尼奇在澳网的表现略微让人感到失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半决赛中在化解盘点的情况下力克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决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美国选手索克,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同胞唐纳德-扬,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拉奥尼奇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

但是拉奥尼奇在半决赛之后因为右腿的筋腱撕裂,被迫退出决赛的争夺。索克不战而胜获得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继奥克兰赛之后获得的第2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个单打冠军头衔。本周索克的世界排名将提升到第18位。

拉奥尼奇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不能出战决赛表示遗憾,他向球迷和组委会表示了歉意,并表示自己会争取尽快回到赛场上来。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跨国组合卡拉森/拉姆(南非/美国)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3号种子跨国组合休伊/米尔尼(捷克/白俄罗斯),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