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骂辽宁替补席?福特森:没骂 只是为自己鼓劲

骂辽宁替补席?福特森:没骂 只是为自己鼓劲

福特森否认自己骂了辽宁替补席

文/翠西 丁丁

回到主场,广厦在季后赛首轮扳回一局。与辽宁战成大比分1-1。

告诉大家刘铮独砍32分大爆发的秘密:因为比赛当天是刘家老爸的生日,孝顺的刘铮说要把这场胜利送给老爸!

比赛真的很精彩,现场的分贝刷出了新高度!但是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主帅和队员说话,听着都挺有“威胁”力的。郭士强表示:“我不知道对方的小外援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交换场地之后,一直在骂我们,骂我们替补席,一通脏话,连续很多次,我觉得我们应该在场上正常打球。如果要是比骂脏话的话,我想我比他还会骂。”

一旁的郭艾伦紧跟他叔步伐,说出了下面这些话:“他要是下场再这样,我也对着他们替补席骂,你要干我,我就干你。”

小编在现场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这真的是从我们国家队队员嘴里说出的话?那么,福特森真的朝辽宁替补席方向,骂脏话了吗?

小编赛后了解了一下,福特森只是对着辽宁替补席说了一些类似“你们防不了我”之类的话,并没有用到F开头的词。福特森说,他没有骂人,只是用这样的方式来给自己鼓劲打气。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杭州运动汇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