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西部季后赛强队对攻 黑鹰主场4-2胜蓝调

NHL-西部季后赛强队对攻 黑鹰主场4-2胜蓝调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状态大火的芝加哥黑鹰队坐镇主场,迎接同区死敌圣路易斯蓝调队的挑战,结果凭借阿顿·阿尼西莫夫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的进球,黑鹰队以4:2力挫蓝调,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用9胜1负的战绩给二月画上圆满句号。

本场比赛,黑鹰队主力门将科瑞·克劳福德休战,而蓝调则依旧派出了主力门将杰克·艾伦,新援托马什·尤尔克与马里昂·霍沙和马库斯·克鲁格组成球队经验丰富的三组。开场黑鹰队就占据了压倒性的主动,各组锋线在与蓝调队的对抗中都占据了优势,第4分18秒,他们就打破了场上僵局,最近状态火热的队长乔纳森·泰福斯在后场争球后前插,尼克·施默茨送出了精妙的直塞,泰福斯得球后面对艾伦做出了漂亮的假动作,打空门得手,1:0黑鹰队率先取得领先。

第11分44秒,黑鹰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再下一城,这次球队的三大核心一齐建功,后场核心邓肯·基斯在后场策动攻势,双子星帕特里克·凯恩和泰福斯打出二过一配合,凯恩摆脱蓝调防守队员布罗季亚克的防守,得球后劲射球门右下角入网,2:0。

不过蓝调队在第16分54秒扳回一球,特雷沃·范里慕斯戴克在后场被三名蓝调队前锋抢断,昨天才从发展联盟上调的马格纳斯·帕贾维得球后劲射球门右下角入网,2:1。此后黑鹰队依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前两条锋线给蓝调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不过艾伦表现出色,将比分守在1:2,双方射正数黑鹰以20:11遥遥领先。

第二节,虽然蓝调占据了场上主动,但黑鹰队的反击颇有威胁,第2分32秒,帕特里克·凯恩在蓝调门前制造混乱,他的射门被艾伦勉强扑出,回防的莱恩·里夫斯险些将球碰进自家大门,不过艾伦在最后关头奋力将球捞出。

第13分33秒,蓝调队利用本场比赛第二次多打少机会扳平比分,大卫·佩隆从容地从后场带球进入到黑鹰队蓝线,他在最后时刻巧妙地横传给中路跟进的队长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后者准确地打出一记抖腕射门,球直飞球门右侧死角入网,2:2。第二节后半段,蓝调队发起一波猛攻,黑鹰队的邓肯·基斯和特雷沃·范·里慕斯戴克一度被压制在后场超过3分钟,不过达林依旧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将2:2的比分保持到第三节。

第三节抢占主动权的是黑鹰队,球队开场的三板斧给蓝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蓝调队随即加强攻势,双方陷入僵持。第12分钟,黑鹰队获得第三节最好机会,一组右翼理查德·帕尼克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近门劲射被艾伦牢牢地用手套抓住。

第14分40秒,黑鹰队终于打破场上平衡,二组前锋在蓝调队蓝线内展现了精妙的配合,阿特米·帕纳林在蓝线附近横传给帕特里克·凯恩,后者将球回做给帕纳林,俄罗斯小将准确地将球横传给前插的阿顿·阿尼西莫夫,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捅进艾伦把守的大门,3:2。最后时刻虽然蓝调队发起了疯狂进攻,但黑鹰队众志成城,随着四组的坦纳·克罗打入空门球,最终比分锁定为4:2。(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