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0!0+19!双塔送奇葩数据 输球却有新发现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鹈鹕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10-118不敌对手,安东尼-戴维斯28投15中,拿到38分7个篮板4次助攻,考辛斯15投8中,罚球15罚15中得到31分10个篮板3次助攻,但六犯下场,双塔合计10次犯规。同时一个奇葩的现象是,浓眉哥首节24分后,第二节0分,而考辛斯首节0分后第二节19分。

24+0!0+19!双塔送奇葩数据 输球却有新发现

鹈鹕双塔无法挽救球队

考辛斯加盟鹈鹕后,球队遭遇连败,双塔迫切需要拿到合作以来的首场胜利,然而,此役一上来,考辛斯就出了状况,比赛刚打32秒,考辛斯就和亚当斯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这是考神本赛季领到的第18个技术犯规,如果不取消,将自动被停赛一场。

这还不算完,随后,考辛斯又连续吃到两次犯规,只打了95秒就两犯被换下场,于是,重任完全落在了浓眉哥的身上,安东尼-戴维斯随后开启无解模式,他在进攻端不断打击着雷霆的防线,在首节结束前还剩6秒时,浓眉哥抢下篮板后,一人运球掀起反击,他将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动作运用到了赛场上,只见他如同过桩一般,连续运球穿过了吉布森和克里斯顿的防守,杀入篮下,迎着两人的夹击,滑翔将球送进篮筐,连续戏耍四将,浓眉哥将自己的全能一面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单节比赛里,安东尼-戴维斯就疯狂拿到24分,是雷霆五位首发的得分总和,同时,浓眉哥单节24分也创造了鹈鹕队史单节得分纪录,此前这一纪录是马库斯-索顿在2010年对阵骑士时创造的23分。

然而,第二节,浓眉哥刚上场3分钟也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本节,他一分不得,相反,首节0分的考辛斯在这一节则是大杀四方,单节拿到了19分。

不可否认,双塔的确是联盟中最顶级的内线组合,两人带领鹈鹕和雷霆拼到了最后一刻,但他们却无法拦住逆天的韦少,在终场前的一次上篮时,浓眉哥的脚踝还扭了一下,他的表情当时也显得有些痛苦,但好在并无大碍。

在整场比赛里,考辛斯拿到了31分,浓眉哥拿到38分,这是考辛斯生涯第82场30+比赛,而这也是他首次在拿到30+情况下遭遇队友比他得分还高的情况。双塔合计拿到69分,但仍然难以换回一场胜利,不过,这一战两人的犯规危机倒是让鹈鹕有了新的尝试,两人上场时间错开的效果反而不错,在眼下尚未建立化学反应的基础上,让双塔各自带队也不失为一种可行的办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0!0+19!双塔送奇葩数据 输球却有新发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