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暂时不考虑加盟中超踢球 2018年或退役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MARK LOVELL, ESPN作者) 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荷兰边锋罗本明确表示,他暂时不会考虑前往中超联赛淘金,“小飞侠”暗示称,他甚至有可能在履行完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之后,便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罗本:暂时不考虑加盟中超踢球 2018年或退役

罗本表示暂时不考虑加盟中超

罗本现年33岁,2009年夏天,这位荷兰国脚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加盟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就在上个月,罗本刚刚与拜仁续签了一份新合同,按照该份合约的规定,这位荷兰边锋将能够在巴伐利亚豪门一直效力到2018年6月30日。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记者采访时,罗本说道:“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一个愿意过分展望未来的人,因此,能够与拜仁慕尼黑延长一年合同,我感到非常满意,也非常开心。坦率的说,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年轻球员了。如果我现在是29岁或者是30岁,拜仁慕尼黑只同意与我延长一年的合同,那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信号。”

上个月,罗本公开批评了那些在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便前往中超联赛淘金的国际足坛顶级球星,当时这位荷兰边锋透露,自己曾经多次拒绝过来自于中超球队的邀请。罗本明确表示,如果他愿意前往中超淘金的话,那么他的收入将比在拜仁高五、六倍。

罗本说道:“对于我来说,如果是在2018年的话,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现在不可能。我从来都不在乎金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所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立足于竞技层面的考虑。接下来,我依然会以这样的态度去做出自己的任何一个重要决定。此时此刻,我根本不会考虑前往中超联赛踢球,我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当然,在每个人的一生中,他都不可能预知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也不会把话说的太死。在过去几年中,中超资本横扫国际足坛,很多高水平球员都已经屈服于了中国人的金元政策。”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本:暂时不考虑加盟中超踢球 2018年或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