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圭罗今夏投皇马 曼城开价:6000万镑带走

曝阿圭罗今夏投皇马 曼城开价:6000万镑带走

阿圭罗今夏赴皇马?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当塞尔吉奥-阿圭罗效力马德里竞技的时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没有机会签下这名阿根廷神锋,不过如今却等来了千载难逢的良机。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阿圭罗梦想在今年夏天披上皇马的战袍,而曼城方面对这位当世神锋的要价也不高,仅仅是6000万英镑。

阿圭罗在2011年夏天加盟曼城,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英镑,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后,他为球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共出场了237次,打入了156球,本赛季,阿圭罗也发挥不俗,各项赛事打入20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但是一个现实是,随着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加盟,阿圭罗一度失去主力位置,当巴西人重伤后,瓜迪奥拉才将阿根廷人放入了主力阵容。《太阳报》声称,在无法确保主力位置的情况下,阿圭罗希望离开曼城,虽然切尔西利物浦国际米兰、巴黎等球队在关注他,但是阿圭罗却愿意重返西班牙联赛,他的志愿就是成为皇马一员。

曼城不想将阿圭罗出售给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皇马挖人的话,蓝月亮希望在阿圭罗身上获得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实对于皇马来说,这不是问题。

本赛季的本泽马状态一般,如果皇马可以引进阿圭罗的话,那么球队的锋线将得到升级,不过莫拉塔和本泽马注定会有一人离开伯纳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