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东家入主国安低调亮相 永争第1变保强队地位

新东家入主国安低调亮相 永争第1变保强队地位

主帅何塞与国安全队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众所周知,北京国安的口号历来是“永远争第一”,这句本来很励志的格言,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其他球迷嘲笑国安的一个把柄。2月26日晚,换了大股东的北京中赫国安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了自己的壮行会。比起罗宁当政时期的国安,现在的这支新国安,却真正的低调了起来。

昨日的壮行会,中赫集团婉拒了北京电视台等各路媒体的直播要求,并告知受邀媒体,尽量不要使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实际上,中赫在地产圈一向低调示人,但是谁都没想到,这份企业文化也被移植到了球队中。虽然对外低调,但是中赫对于这台象征球队新赛季启动,更是自己接手球队后的首次正式公开亮相,还是相当重视。老国安代表李士林,功勋主帅金志扬,杨祖武、沈力等历任球队总经理,韩旭、南方等老球员代表悉数来到了晚会现场。显然,中赫在用这样的方式宣告,自己并不打算与俱乐部的历史就此割裂,相反,这些是老国安留给中赫的宝贵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徐云龙的归属在晚会上终于有了定论。曾经的国安队长并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身穿运动服登场,而是与邵佳一一起,作为球队领导层登台亮相。在效力球队18个年头之后,徐云龙将以商务开发总监的身份,开始自己另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

而近日传出前国青主帅李明将担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的消息。昨晚,李明的确来到了晚会的现场,甚至坐在了邵佳一旁边相当显眼的位置,但是中赫国安俱乐部并未对他进行官方介绍。而主持人在介绍俱乐部总经理时,仍然是中赫置地的总裁孙鹏。

除了总经理,所有人还在等待着国安第五外援的宣布。但是,最终索里亚诺的加盟未能如愿在晚会现场得到官宣。事实上,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争取让西班牙人能够赶上昨天的晚会。但是很遗憾的是,由于双方还没有最后完成签约,因此索里亚诺不但没有现身现场,甚至连加盟的消息也都没有对外披露。直到2月27日凌晨1时,中赫国安俱乐部才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西班牙前锋索利亚诺加盟球队。

“要一直处在第一集团,一直保持强队地位,只要机缘合适,就要去争取冠军。”这是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昨日晚会现场对于球队未来目标的一个表述。同时他还承诺至少要经营国安26年。虽然也有争取冠军的字眼,但是以前永远争第一,现在变成了保持强队的地位,这应该算是对于自身实力的清醒认识。比起以前的东家,现在的中赫国安,的确是低调了许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