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冕冠军迎考验 哈达迪患肠胃炎恐缺席生死战

卫冕冠军迎考验 哈达迪患肠胃炎恐缺席生死战

哈达迪患肠胃炎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广东对阵四川的季后赛系列战里,广东大比分2-0领先,对于四川而言,不利的消息是,球队核心哈达迪因肠胃炎加重,很可能会继续缺席第三场比赛,这也意味着,四川男篮只有放手一搏。

因为肠胃炎,哈达迪缺席了系列赛第二场,最终广东以123-99击败四川,拿到赛点。赛后,四川主教练杨学增在发布会上表示,哈达迪第三场能否出战仍是疑问。“哈达迪病情比较严重,他目前是肠胃炎,胃疼得厉害,已经起不来了,下周三的比赛不一定能够恢复,我们会争取让他出场,但是也不一定能保证状态。”杨学增说道。

在两队季后赛首场较量中,尽管四川大比分输掉比赛,但哈达迪仍然拿到了17分19个篮板3次封盖的数据,作为四川男篮的绝对核心,如果哈达迪无法出战,那么四川男篮也将会遭遇到严峻挑战,其中四川后卫王汝恒就表示:“球队的战术都是围绕哈达迪展开,他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太大,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会去继续拼。”

本赛季,哈达迪场均能够拿到25.5分16.1个篮板4.8次助攻,他在季后赛出现这样的情况也着实让球队无奈,这不禁让人想起了2015年的季后赛半决赛,当时哈达迪出现了眩晕症状缺席关键一战,最终青岛遭遇辽宁横扫。

这一次,如果哈达迪缺阵,四川男篮也只能放手一搏,其他的球员也需要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