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我们调整防守强度 胜利因团队合作

上海主帅:我们调整防守强度 胜利因团队合作

刘鹏称球队取胜因团队合作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07-99战胜深圳男篮,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1。赛后上海队主帅刘鹏在谈到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时,他表示自己当时一直在看录像而没有看队员,只是让队员们自己去调整。

“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非常激烈,双方都拼的很厉害,都是有抽筋、体能透支的。季后赛就是这样,残酷激烈。今天赢球很开心,吉默回来打了一针强心剂。上次大比分输给深圳,做了总结,大家还是认识自己的不足。篮板今天赢了11个,得分也有3人上双。也是团队合作的胜利。”谈到这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刘鹏说道。

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深圳队小外援帕戈命中一记远投,但现场的录像回放却并不能直接判定他是否踩了三分线。为了进行最终的判断,比赛一度中断了2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上海队的不少球员都在抓紧时间进行热身,保持状态。

谈到队员们的动作,刘鹏表示:“我其实并没仔细看,当时我还是专注在看录像。球员技战术上面其实没有更多问题,只是让他们去休息,特别是吉默在空中飞那么久,还是尽量让他们去调整。从最后体现出来,中间这个调整还是做得不错的。”

在刘鹏看来,球队能够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自信心尤为关键。“更多的是队员的信心,上一场球刚开始不错,后面对方打出士气,我们自己有些没有把握住,有些失去信心。”刘鹏说道,“通过回来激励,给他们更多压力,两方面做一些调整。其实常规赛我们防守还是不错,更多是一种自信和调整,怎么把这个防守强度调整上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