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吃喝玩乐竟拒绝训练?波波维奇又调皮了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马刺在洛杉矶先后击败快船湖人,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洛杉矶生活太奢侈,他们在这里吃喝玩乐连训练都不想做了,马刺得赶快离开这里。

马刺吃喝玩乐竟拒绝训练?波波维奇又调皮了

波波维奇戏称在洛城生活腐蚀球员

波波维奇又调皮了!马刺连续8场的客场之旅在洛杉矶书写句号,他们在2月25日和2月27日先后战胜了快船和湖人,本次客场行收获6胜2负的不俗战绩。波波维奇从洛杉矶带走两场胜利,他在接受采访时一本正经地调侃,称马刺不能在洛杉矶久留,他们已经被洛城奢侈的生活“腐蚀”了。

“我们在这里待了四五天了,我每天都在享受美食和美酒,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离开这里了,”波波维奇说,“我需要戒酒了,大鱼大肉什么的也要停一下。我只希望队内有一半的人还会问问‘我们明天训练吗?’我现在的感觉是‘别提训练,我们去吃东西吧’,这里真是太吸引人了。”

马刺主场所在的圣安东尼奥在联盟版图中算是小城市,但马刺依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在波波维奇看来,大城市拥有优秀的球队,对于联盟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我是相信大城市拥有强队对于联盟非常重要的人之一,”波波维奇说,“我们都希望赢球,但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大城市拥有出色的球队,对大家都有好处。”

“我觉得马刺还算成功,”波波维奇接着说,“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愿意到我们这里来,但你不能否认像纽约和芝加哥这些大城市,无论怎样都是有很强吸引力的,我们无需掩饰这一点。”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吃喝玩乐竟拒绝训练?波波维奇又调皮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