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开场32秒吃T领第18次技犯 将自动禁赛一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Justin Verrier ESPN撰稿人) 联盟“技犯王”考辛斯又吃T了,仅开场32秒,考辛斯就和亚当斯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这是考神本赛季所领到的第18个技术犯规,如果这次技犯没有撤销,那么考辛斯将会再度被停赛一场。

考神再次领到技犯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考辛斯要位,亚当斯紧紧卡在他的身后,考辛斯在摆脱时,两人的胳膊纠缠在一起,随后考辛斯有一个附加的甩肘动作,将亚当斯的胳膊甩开,随后两人双双吃到技术犯规。

这是考辛斯本赛季第18次技术犯规,根据联盟规定,在累积16次技术犯规之后,每吃2次T也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如果考辛斯的这次技犯不被撤销,他将会自动禁赛一场,无缘3月2日对阵活塞的比赛。

在2月7日,考辛斯就吃到了16次技术犯规被自动停赛一场,这也让他打破了霍华德保持的最快自动停赛纪录,在2011年3月6日,魔兽曾吃到个人赛季第16次技犯,考辛斯则是将这一纪录时间提升了一个月,因为这场禁赛,他损失了大约15.4万美元的薪水。

但即便已经越过了警戒线,考辛斯的脾气却依旧没有收敛,来到鹈鹕和性格沉稳的浓眉哥搭档,考辛斯仍然是我行我素,或许如今的国王终于可以庆幸,不用提心吊胆看考辛斯打球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领本季第18次犯规 如不取消将自动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