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小丁可兰各有所长 李根已经准备复出

李秋平:小丁可兰各有所长 李根已经准备复出

常规赛末轮受伤的李根正准备复出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队,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了1-1.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两队的小前锋丁彦雨航和可兰白克各有特点,同时他还透露已经缺阵两场的前锋李根,即将迎来复出。

“我们的压力比较大,第一场打得相当差,回到主场必须要拿下。首先要相信自己,我们有这个实力打好,调整好心态,队员拼劲很足,防守端积极,有机会大胆投。我们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一位,防守也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针对性很强。”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李秋平表示,“抓住对手的弱点,不要去强攻,上一场我们只有9次助攻,这场我们20多次,说明整体实力发挥出来。后面比赛全力以赴,季后赛没弱队,发挥出来就是强队。”

李秋平还特意表扬了两名本土球员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的表现,他认为这两人在攻守两端都给予了球队不小的帮助。“他们在防守端给丁彦雨航足够大的压力,丁彦雨航的得分能力非常强,我们主要是去降低他的命中率。不仅防守做得好,他们(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两个人的外线投篮也很准,表现相当好。”李秋平说道。

而在谈到新疆队和山东队小前锋可兰白克与丁彦雨航的对比时,李秋平说:“他们两个投篮都很强,可兰的防守更好,小丁突破更好,各有特长。”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新疆队中锋周琦不慎崴伤了自己的脚踝,而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战,李根也受到了同样的伤病。对于两名伤员的状况,李秋平透露:“李根情况比较乐观,已经做好了准备,周琦接下来要检查,目前还不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