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好状态要依靠训练 马布里比我年龄还大

刘炜:好状态要依靠训练 马布里比我年龄还大

刘炜称训练保证好状态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四川男篮客场以99-123不敌广东男篮,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四川队老将刘炜发挥出色,得到了20分和8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炜坦言,良好的状态需要依靠训练来保持,他还举了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当做例子。

“上午才知道哈达迪不能打,对我们内线攻防有很大影响,但是整场比赛大家发挥不错,特别是像之前出现时间很少的徐韬他们,都有很好的表现。”在评价球队本场的表现时,刘炜说道,“因为广东队在整体实力上本来就比我们强一点,应该说他们在各个方面的处理都比我们更好一些。我们也打出了气势,季后赛还有一场球,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吧。”

虽然本场比赛输球,但四川队全场比赛一共有4人得分上双,这也让刘炜感到欣慰。“这其实就是一支球队的中坚力量,也是球队的希望,永不放弃,打到最后一秒。”刘炜说道。

从常规赛末段开始,刘炜便受到了感冒发烧的困扰,不过他坦言自己的身体也在慢慢恢复。刘炜说:“比之前会好一点,之前一跑就咳嗽,现在总体来说好了一点。”

今年,刘炜已经年满37岁,但他却始终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谈到其中的原因,刘炜则透露:“我觉得还是要训练,一个比较好的训练也是比赛状态的保证,就像马布里,年纪比我还大,但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