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迎最疯狂赛程 13天七客场飞行16000公里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mercurynews》消息,勇士即将迎来最疯狂的魔鬼赛程,他们在13天里要打八场比赛,包括个七个客场,五连客以及三个背靠背,需要累计飞行16000公里,球员和教练都感到不可思议。

勇士迎最疯狂赛程 13天七客场飞行16000公里

勇士迎来艰苦赛程

勇士即将迎来五连客,但是球队却将其看成是连续八个客场,勇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将其描述为“其中一站是甲骨文中心。”,为什么球队的主场也会变成“客场”呢?

这还要从赛程说起,勇士先要经历一波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始于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将会客场挑战76人,随后客场背靠背对阵奇才,紧接着,他们还要客场挑战公牛尼克斯老鹰,从赛程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随后,勇士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然后又将会飞赴客场,背靠背对阵森林狼马刺

怪就怪在,勇士在打完五连客后,从亚特兰大飞行5小时,2500英里(约为4000公里)返回湾区,在那里,他们将会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但随后,球队又将立刻沿着东北方向飞往明尼苏达,需要飞行近4个小时,2000英里(约为3200公里),打完这场比赛后,勇士要立刻收拾行囊,飞行1500英里(约为2400公里)前往圣安东尼奥。

在13天时间里,勇士需要乘坐九个航班,打八场比赛,经历三个背靠背。

“这是我在NBA中见过的最疯狂的赛程表。”勇士主帅科尔说道,“你需要在13天时间里打八场比赛,这中间需要飞行10000英里(约为16000公里),这是真疯狂。”

正是残酷的赛程,让勇士更加谨慎,譬如之前杜兰特左小指有些肿胀,勇士也选择让他在对阵篮网比赛里休息,“在这个客场之旅里,只要任何人出现KD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会选择让他休息。”科尔说道。

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疲劳,球员心理上的疲劳也不容忽视,连续的飞行和客场之旅会让球员的大脑始终处于疲惫状态,譬如科尔、格林和麦基都谈到了健忘的话题,他们会忘记一周的某一天,忘记他们所在的城市以及酒店房号。

“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科尔说道,“要确保球员们保持活力,不至于太疲劳,因为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导致伤病。”

勇士将会在这八场比赛的最后一场里背靠背对阵马刺,目前圣安东尼奥拿到了45胜13负,勇士还需要保住自己的头名位置。“你得锁定头名的位置。”格林说道。

当然,NBA赛程也自然会找平衡,勇士将会在赛季末尾阶段获得甜蜜的赛程,他们在赛季最后七场里有六个主场,唯一的客场是4月6日对阵太阳,届时勇士也能够好好调养一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迎最疯狂赛程 13天七客场飞行160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