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杯再败苏宁将帅皆不甘 直言下次一定要赢!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时隔一年后,苏宁队又一次在超级杯不敌恒大。尽管结果一样,但过程与去年的完败完全不同。苏宁队在一段时间内还给予对手很大的压力,也曾创造出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赛后,无论是主教练崔龙洙,还是特谢拉吴曦,均认为再碰恒大,苏宁队有机会战而胜之。

恒大队上半场攻势如潮,并凭借阿兰的一脚世界波破门。就在大家认为比赛会像去年超级杯那样呈一边倒时,崔龙洙下半场果断求变,要求两个边翼卫敢于压上,而后换上了突破能力更强的陶源,很快令局面有所改观。随后,拉米雷斯在小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曾诚神勇扑出。最后时刻,崔龙洙又换上高中锋戈伟,持续施压恒大。虽然没能改变比分,但放手一搏的姿态足以令恒大球员惊出一身冷汗,不像去年那样轻松取胜。

技术统计表明苏宁队并不落下风。双方射门比(恒大:苏宁)为10比7,角球2比6,控球率49%比51%。吴曦认为,恒大之所以夺冠,主要是在细节上做得更好,“其实在一段时间内,我们也能压制住对手,只是机会的把握包括细节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出色。”特谢拉说,虽然之前很少战胜恒大,但通过近几场比赛来看,我们已获得很多经验。相比此前,已得到更多的向前机会,相信下一次会战胜他们。

比起吴曦和特谢拉,崔龙洙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更加遗憾,“首先要对远道而来的苏宁球迷说声抱歉,结果比较可惜,感觉我们在中场的拼抢落于下风,没能踢出我们的东西。恒大队聚集了国内最强的内援,这是众所周知的。当然,我们的队员也在不断努力和成长。相信通过付出和比赛,他们会不断得到提高。”

这是崔龙洙作为主教练,第四次倒在恒大队脚下拿到一项赛事的亚军。虽然是屡败屡战,但他认为,这样的结果反倒会激励自己和的球队,继续奋发图强,“确实到今天比赛为止,我带领球队没有战胜过恒大(编者注:苏宁队曾在去年联赛2比0战胜恒大)。与其说继续这样的失败,不如说我们会更加发奋图强,绝对不能轻言放弃,直到战胜广州恒大为止。相信在今年的足协杯或者联赛,我们一定会有机会,也有决心战胜恒大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