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肌肉酸痛缺席今日训练 金刚狼也会疲惫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和中锋内内今日均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这只是火箭内部所采取的预防伤病措施。常规赛程已经过去了一半多,许多球员的身体都会或多或少地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即使强悍如“金刚狼”,也难免会受到伤病困扰。

贝弗利肌肉酸痛缺席今日训练 金刚狼也会疲惫

贝弗利受到伤病困扰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贝弗利的腹股沟肌肉在这段时间里出现了一些酸痛和紧张,火箭为了防止伤病的发生从而安排了他今日的休息,而老将内内则是正常轮休。

即便身体出现了疲惫的信号,但当被问到是否可以出战明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时,贝弗利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必须会啊!”

其实早在昨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前,贝弗利的名字一度被划出了火箭的出战球员名单,但经过热身之后,球队又宣布他可以出战。

“我不知道教练的安排。”贝弗利在采访中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希望我打比赛。”即便遭遇肌肉酸痛的困扰,在那场比赛中贝弗利仍然出战29分钟,得到15分,7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

“他真的很棒,”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是我们球队的催化剂,是我们的关键人物。我们需要他保持健康。在赛前,他无法出场的事情吓到我了,但他还是坚持踏上了球场,这让我很欣慰。”

虽然上一场比赛有上佳的发挥,但贝弗利始终还要面对肌肉酸痛的问题。

“在昨天投篮训练的时候,我依然感到肌肉有些紧张,我明白我的身体并不是处于100%的状态。我会谨慎地对待这个问题,最终克服它并让一切回归正轨。我的内心无比坚强,虽然我知道我不是100%的健康,甚至连90%都没有,但我感觉良好,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贝弗利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肌肉酸痛缺席今日训练 金刚狼也会疲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