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城围联总决赛收官 首尔队2比1夺冠获88万重奖

城围联总决赛收官 首尔队2比1夺冠获88万重奖

首尔队庆贺胜利

腾讯体育2月17日(文/车莉)2016-2017赛季城市围棋联赛总决赛三番棋决胜局在上海结束,首尔Cyberoro队执白中盘战胜北海弈海清风队,从而以2比1的比分夺得冠军,同时获得了8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北海队获得亚军及46万元奖金。

昨日的总决赛,两支决赛队伍龙虎相争,杀得是难解难分,先是北海弈海清风以AlphaGo招数开局,首尔Cyberoro因误算损失惨重,北海先拔头筹,第二场首尔发挥出色扳回一城。在26日的决胜局中,双方继续缠斗。北海队继续猜得黑棋先行,布局阶段双方没有拉开差距,但自从申真谞上场后优势逐步显现。官子阶段北海拼得很凶,但最终无法贴目遗憾败北。北海队面对强手敢打敢拼,下出了精彩的对局,发挥了应有的实力,虽败犹荣。

赛后,北海弈海清风主教练时越接受采访说:首尔实力很强,下得也非常好,我们抱着拼搏的态度,虽然获得亚军,但总体来说对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以小组赛第四名出线,也输了很多场比赛,很多人没想到我们能打到决赛,所以这个成绩已经超出我们预期,一路走来,我们赛出了自己的信心,能够战胜强敌,而且通过今年的磨合,全队配合更加默契,我相信明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北海弈海清风领队林如海赛后总结:我们代表北海,也有棋迷朋友说我们与首尔对弈,也代表了中国,所以压力不小,我跟队员们说要抓住机遇,不留遗憾,虽然今天输了比赛,但我们没有遗憾。首尔Cyberoro李映九表示:第一盘棋在占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之后就感觉很不好下,但我们没有放弃坚持比赛,所以最终取得了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