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泽尔:感觉正在越来越好 来打CBA因为杜锋

布泽尔:感觉正在越来越好 来打CBA因为杜锋

布泽尔称因杜锋才来打CBA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23-99战胜四川队,将季后赛大比分改写为2-0。此役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继续了良好的发挥,他全场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透露,自己来CBA打球的原因就是因为主教练杜锋。

“我们做得不错,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更好了,每个人都做得挺好的。”在评价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时,布泽尔说道。

进入季后赛之后,布泽尔的表现出现了明显的回升。两场比赛他先后拿下28分、21个篮板和20分、13个篮板,在谈到自己状态的时候,布泽尔表示:“我感觉越来越好,身体状况更好,打得更好,感觉很好玩。和一群很好的伙计一起打球,我为周鹏感到很骄傲,他今天火力很强。斯隆将进攻组织了起来,易建联今天也做得挺好的,每个人都挺好的。”

就在第二场季后赛前的上午,广东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曾经给予过布泽尔很多鼓励和支持。即便是在外界对于布泽尔的质疑非常强烈的时候,杜锋也一直选择信任他。

而布泽尔也表示,他非常感谢主教练对于自己的认可和支持,而杜锋也是他来到CBA打球的重要原因。“我可以来这里,也是因为杜锋,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为季后赛,为总冠军,我们还需要9场胜利,周三的比赛应该会更接近,哈达迪应该会打,我们的备战还会是一样,仍然会保持专注。我们的球迷很棒,我喜欢他们。”布泽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