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竞VS巴萨:在卡尔德隆险胜(1-2)

2017年02月27日07: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为巴萨首开纪录,但戈丁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梅西最后时刻的进球为巴萨取得了关键三分。

马竞VS巴萨:在卡尔德隆险胜(1-2)

巴塞罗那周日晚在卡尔德隆球场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梅西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的进球让巴萨全取三分。马竞一如既往的让巴萨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拉菲尼亚为巴萨首开纪录之后,戈丁迅速为马竞扳平比分,然而,梅西的出色表现再次让恩里克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开场5分钟之内,马竞两次获得破门良机,状态出色的加梅罗和复出的戈丁都得到了机会,这提醒巴萨的防线必须始终保持警惕。床单军团开场猛攻,而巴萨很少攻入对手半场。格列兹曼再次考验了巴萨的防线,乌姆蒂蒂解围失误,而马竞前锋低射又被乌姆蒂蒂挡出。

特尔施特根第26分钟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扑出了格列兹曼在禁区外的右脚远射。巴萨随即快速反击,尽管苏亚雷斯将球送入马竞球门,但主裁判认为乌拉圭前锋对奥布拉克犯规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

巴萨在上半场得到的破门良机并不多,但梅西却险些破门。阿根廷前锋主罚的任意球直奔死角而去,但却被奥布拉克飞身用指尖扑出了底线。在中场休息之前,皮克也得到了破门良机,但在接到角球之后,巴萨中卫的头球冲顶被斯洛文尼亚门将封出了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的第5分钟,巴萨创造出前45分钟没有创造出的机会,苏亚雷斯得到了单独考验马竞门将的机会,但乌拉圭前锋的右脚推射却稍稍偏出,错失了这次破门良机。

拉菲尼亚打破僵局

不过,巴萨很快就把遗憾抛在了那后,第64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尽管这并不是一个教科书般的进球,在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后卫阻挡之后,拉菲尼亚的低射攻破了奥布拉克的球门。

这是拉菲尼亚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而他仅仅8次射正。尽管如此,但巴萨的快乐仅仅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因为主队在仅仅6分钟之后就扳平了比分。伤愈复出的戈丁高高跳起,将科克主罚的任意球送入了球门,比分变成1比1。对巴萨球员来说,这个丢球让人沮丧,而对主队来说,他们可以更从容的防守。

梅西打入决胜球

恩里克的球员们竭尽全力,并且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再入一球。就像上周对莱加内斯时一样,梅西在两队以1比1战平时再次发威,在得到安德烈-戈麦斯的传球之后,梅西的第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但他跟上再射破门,比分变成2比1。

就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前,皮克在禁区内做出关键铲断,挡出了托雷斯的射门。战胜马竞之后,巴萨得到了宝贵的三分,这让巴萨暂时领跑西甲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