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了!皇马44连杀平巴萨纪录 52年首次大逆转

神了!皇马44连杀平巴萨纪录 52年首次大逆转

皇马连续44场进球平巴萨纪录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在情歌球场,皇马遇到了真正的考验,但就在还有30分钟仍以2球落后的局面下,皇马却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贝尔C罗莫拉塔的进球让皇马完成了史上第三次大逆转,这也是皇马52年来的第一次,而皇马也追平了由巴萨保持的连续44场进球的西班牙纪录。

一周之内,皇马在西甲的形势急转直下,先是在补赛中意外负于瓦伦西亚,领先优势只剩1分,而本轮率先出战的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战胜马竞之后,在积分榜上反超了皇马2分,如果无法在情歌球场取胜,那么皇马将在西甲争冠中处于下风。不过,皇马的对手却不容小觑,近12次做客情歌球场,皇马仅取得4胜5平3负的成绩,而在近5个客场,皇马仅1次取胜。

神了!皇马44连杀平巴萨纪录 52年首次大逆转

尽管BBC时隔116天后首次同时首发,齐达内也自欧冠决赛首次排出最强阵容,但比利亚雷亚尔还是凭借出色的控球占据优势,并且特里罗斯、巴坎布连入两球,此时比赛已经踢到了56分钟,而在此前先丢球的5场西甲中,皇马仅1次取胜,而自1965年对阵萨拉戈萨以来,皇马还没有在比赛还剩30分钟仍以0比2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

齐达内放手一搏,而伊斯科的出场则完全改变了局面。第64分钟,伊斯科中路分球,卡瓦哈尔为贝尔送出助攻,而在第83分钟,又是伊斯科在中圈弧的抢断帮助皇马得到反击机会,马塞洛得以为莫拉塔送出助攻。一战两次利用头球破门,皇马再一次展示出欧洲头球王的威力,赛季至今,皇马已经打入17个头球,在欧洲五大联赛排名第一位。

贝尔、莫拉塔堪称头球高手,威尔士边锋为皇马打入的67球中,18球都是头球破门,占到全部进球数的27%。莫拉塔则成为本赛季破门效率最高的球员,平均每93分钟打入一球,不仅如此,莫拉塔在替补出场之后已经打入6球,位居西甲球员之首。在情歌球场连入三球之后,皇马已经连续44场比赛破门,追平了巴萨在1942年到1944年创造的西班牙连续进球纪录,下一战有望创造西班牙纪录,而马竞则以43场排名第三位。

值得强调的是,这是皇马历史上第三次在比赛只剩半小时仍落后2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此前两战分别是1943年3月7日4比3战胜奥维耶多、1965年10月31日3比2战胜萨拉戈萨。能够完成52年来的首次大逆转,对皇马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全取三分让皇马再次在积分榜反超巴萨,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同样,这场胜利还会提振皇马的士气,在双线冲冠的关键时刻,这场胜利如同一场及时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