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6轮 国米1-3不敌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意甲第26轮,罗马客场3-1击败国米。罗马纳英戈兰梅开二度,随后伊卡尔迪打入一球,让国际米兰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佩罗蒂的破门为罗马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6分钟,裁判向国际米兰佩里西奇出示黄牌。此后,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萨拉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2分钟,哲科送出助攻,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国际米兰 0:1 罗马。第28分钟,接到斯特鲁特曼传球后,萨拉赫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0分钟,罗马德罗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2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接到布罗佐维奇边路传中球后,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6分钟,什琴斯尼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55分钟,国际米兰队埃德尔换下了布罗佐维奇。一分钟后,罗马快速发出任意球,佩雷斯送出助攻,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国际米兰 0:2 罗马。第62分钟,接到孔多比亚传球后,坎德雷瓦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接到佩里西奇边路传中球后,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接到坎德雷瓦传球后,孔多比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71分钟,罗马队佩罗蒂换下了萨拉赫。随后,马诺拉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国际米兰赢得角球。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接到坎德雷瓦边路传中球后,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3分钟,接到佩罗蒂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5分钟,国际米兰队瑞尔换下了坎德雷瓦。

第80分钟,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罗西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国际米兰队巴内加换下了马里奥。一分钟后,佩里西奇送出助攻,伊卡尔迪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国际米兰 1:2 罗马。第83分钟,裁判向罗马法济奥出示黄牌。裁判向国际米兰姆利罗出示黄牌。

第84分钟,罗马队帕雷德斯换下了德罗西。哲科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随后,佩罗蒂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 1:3 罗马。第87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接到瑞尔边路传中球后,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罗马队维尔马伦换下了佩雷斯。

第92分钟,帕雷德斯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4分钟,接到佩里西奇边路传中球后,伊卡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国米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51.1%,角球10次,任意球19次,传球424次,抢断15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罗马本场射门12次,射正5次,控球率48.9%,角球2次,任意球11次,传球422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2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国米(3-4-2-1)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24号姆利罗,33号德安布罗西奥,17号梅德尔

中场:7号孔多比亚,5号加利亚尔迪尼,44号佩里西奇,87号坎德雷瓦(96号瑞尔,75')

前锋:6号马里奥(19号巴内加,80'),9号伊卡尔迪,77号布罗佐维奇(23号埃德尔,55')

罗马(3-4-2-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0号法济奥,2号鲁迪格,44号马诺拉斯

中场:3号杰苏斯,16号德罗西(5号帕雷德斯,84'),13号佩雷斯(15号维尔马伦,89'),6号斯特鲁特曼

前锋:4号纳英戈兰,9号哲科,11号萨拉赫(8号佩罗蒂,71')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