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喜临门?知情人曝博古特去向 买断后赴骑士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骑士近来可谓喜事连连,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博古特也将随德隆-威廉姆斯,加盟骑士。不过与德隆加盟已板上钉钉不同,至少目前为止,博古特加盟骑士并非百分百敲定。

博古特或将加盟骑士?

“两位小牛方面的知情人告知,他们预计博古特在与76人谈妥买断后,将选择加盟骑士。”麦克马洪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写道。

在此之前,小牛与76人完成交易,达拉斯用博古特,安德森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诺尔。此前在为小牛效力期间,博古特伤伤停停,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贡献3分8.3篮板1盖帽。

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博古特追随勇士,连续打入总决赛,并且赢得一座总冠军。去年夏天由于勇士得到杜兰特的缘故,博古特与巴恩斯一起转投小牛。

以目前博古特的身体状况,很难指望他一场比赛撑30分钟。不过话说回来,作为替补的博古特,还是相当靠谱的。现年32岁的澳洲大嘴身高达到2米13,是一位优秀的护框型内线,如若他能加盟,恰好补强骑士的软肋。

对于骑士来说,一旦这一说法属实,无疑是双喜临门。毕竟在德隆与博古特,都是在交易期截止后,流向市场的“极品装备”。不过若是博古特与德隆双双加盟,意味着骑士必须要做出选择,是裁掉德里克-威廉姆斯,还是裁掉其他球员。目前在德隆还未正式加盟前,骑士的名单上,已经有14位球员。

在此之前,火箭马刺爵士凯尔特人等球队,也对博古特有意,不过目前来看,他们都得另寻目标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