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叹巴萨配不上3分 马竞掌门人:赶快买梅西

西蒙尼叹巴萨配不上3分 马竞掌门人:赶快买梅西

西蒙尼认为马竞不该输,巴萨的表现配不上3分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马竞场面占优却主场不敌巴萨,与国王杯对垒卫冕冠军局面相似,主帅西蒙尼赛后也哀叹又一次输给巴萨“在禁区内决定胜负的能力”,同时指出巴萨的表现可能配不上3分。梅西连续3年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入绝杀球,马竞主席塞雷索语出惊人,表示马竞头等目标就是签下梅西。

马竞大部分时间占据场面优势,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均未把握,反被对手抓住零星机会破门,这与国王杯两战巴萨局面十分相似。西蒙尼无奈:“我们似乎已习惯这样,有许多机会,但无法转化为进球,而他们总是用相同方式来惩罚我们。比赛结果对我们是个伤害,但我们表现出了竞争力,全场比赛都展现出可以取胜的竞争力。”

西媒认为发挥出色的马竞至少不该输球,西蒙尼点头同意:“很不幸,我们总会以1-2这样的比分主场输给巴萨,尤其是在联赛中(已连续3年主场联赛负巴萨)。对手在最重要区域,禁区内,展现出能力,拿下了一场他们可能配不上取胜的比赛。”

西蒙尼叹巴萨配不上3分 马竞掌门人:赶快买梅西

马竞主席表示头号目标是签下梅西

西蒙尼最遗憾的是上半场马竞拥有绝对优势却没破门:“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本可进球,然后比赛就容易打了,但局面并未按我们计划的形势发展。上半时我们在他们半场机会很多,下半场局面更接近,比赛演变成谁犯错更少谁就取胜。”

此役后马竞落后巴萨9分,基本告别联赛争冠,但西蒙尼强调马竞不会改变目标:“保持冷静,球队目标不会因一场失利而改变,自从我执教球队以来便是如此,我们必须打好之后对垒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与格拉纳达的比赛,然后赛季末看看会排什么位置。今天最重要的是戈丁与奥布拉克复出,他们表现不错。”

马竞连续3年主场联赛被梅西进球绝杀,怎么办?接受拜因体育台采访时,马竞主席塞雷索奇思妙想:“此时此刻,我们最重要目标是尽力签下梅西,其他事都是次要的!”当然,没人会将这句玩笑话当真,且采访是在马竞与巴萨一役赛前,他还真料中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先生……

塞雷索之所以会说要收购梅西,是因为记者提问托雷斯合同问题,对是否续约老金童,马竞上下一直闪烁其词。不过对于西蒙尼的前途(传闻会在今夏或明夏接手国际米兰),马竞主席态度就明确得多:“西蒙尼是我们的教练,他会做出一切决定,我们也相信他的决定,我们希望他留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