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弃将神速再就业 已与黄蜂签下短工合同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Yahoo》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刚被勇士裁掉的后卫布里安特-韦伯,已经与黄蜂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勇士弃将神速再就业 已与黄蜂签下短工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韦伯刚被勇士裁掉,如今迅速在黄蜂找到新工作,可谓神速。这名球员先前与勇士连续签下两份为期10天的短工合同,不过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场均6.6分钟的时间内,他能为勇士贡献1.7分0.6篮板0.7助攻。

勇士裁掉这名24岁的后卫,目的是为了为卡尔德隆腾出空间,传闻湖人正与这位35岁的西班牙控卫商讨买断,一旦双方达成协议,勇士预计将会签下他。同时知情人透露,火箭也对卡尔德隆有意。

本赛季热火曾签下过韦伯,不过很快便裁掉了他。而在勇士签下他之前,黄蜂便曾对他有意,在发展联盟里,韦伯展现出了防守端的韧性,被认为是一位颇有潜质的新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