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索里亚诺加盟 奥地利金靴战中超

国安官方宣布索里亚诺加盟 前奥超金靴战中超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签下了前巴萨射手索里亚诺(Jonathan Soriano),据此前奥地利媒体透露,这名31岁的西班牙射手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索里亚诺曾为巴萨效力,他仅代表一线队在国王杯上出战过1次,在巴萨B队他84次出战打进59球,曾在2010-11赛季以32球夺得西乙金靴。2012年1月他转投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红牛,效力5个多赛季202次出场打进172球,进球效率高的惊人,他曾连续3个赛季成为奥地利超级联赛金靴奖得主。

据悉,是索里亚诺自己要求离队,由于俱乐部与球员关系很好,他们也没有给球员的离队设置阻碍,这笔转会也最终赶在中超转会窗口截止前得以完成。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在公告中表示:“随着索里亚诺的加盟,球队新赛季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已完成。希望索里亚诺能尽快适应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在新赛季中帮助北京中赫国安队摧城拔寨。”

索里亚诺在中超赛场不会感到太陌生,他的前萨尔茨堡队友阿兰目前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当家前锋,这名31岁的西班牙效率王将在中国展开自己新的足球旅程。

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2017年2月27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乔纳森·索里亚诺(Jonathan Soriano)转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索里亚诺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索里亚诺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0,司职前锋。出身西甲西班牙人队青训体系的索里亚诺,曾效力于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阿尔巴塞特等球队。索里亚诺在2011赛季代表巴萨B队打入32粒进球,荣膺西乙联赛最佳射手;2012赛季,索里亚诺转会至萨尔茨堡红牛队,他在效力球队的4个赛季中出场164场共打入155粒进球,进球效率惊人,索里亚诺也连续3个赛季获得奥地利超级联赛金靴奖。

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北京中赫国安队也进入了备战2017赛季最后的冲刺期。随着索里亚诺的加盟,球队新赛季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已完成。希望索里亚诺能尽快适应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在新赛季中帮助北京中赫国安队摧城拔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