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18岁神平布冯 5000万卖不?中国老板大考

米兰18岁神平布冯 5000万卖不?中国老板大考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米兰1-0击败萨索罗,零封对手,刚刚度过18周岁生日的红黑军新神唐纳鲁马,也在关键数据——零封场次方面,追平了布冯。

众所周知,萨索罗主场是AC米兰的“梦魇地”,历史上米兰来到这个球场挑战萨索罗是全败(合计3次)。今天红黑军在这个球场也经历了凶险,特别是下半场,萨索罗占据绝对主动,红黑军一度是近十分钟都过不了半场。在这样极为凶险的局面下,米兰拿到胜利并零封对手,唐纳鲁马的表现令人惊叹。

他全场有5次扑救,上半场扑出贝拉尔迪的低射、波利塔诺的单刀,下半场扑出佩莱格里尼、贝拉尔迪的劲射。他最精彩的表现是在第72分钟,号称米兰克星的贝拉尔迪(此前7战米兰射入8球)在大禁区线拉开架势大力抽射,球直飞死角,但唐纳鲁马用指尖将球托出!

米兰18岁神平布冯 5000万卖不?中国老板大考

意甲扑救王唐纳鲁马第9次零封对手

比赛前一天,唐纳鲁马过了18周岁的生日,虽然年轻,但唐纳鲁马现在就已经是米兰防线核心,意甲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了。他不但以91次扑救,高居意甲扑救榜单第一名,而且他有9轮联赛零封对手,在意甲零封场次榜单上,他追平了汉达诺维奇、布冯,排名意甲第三,仅次于11次的什琴斯尼(罗马)和10次的斯克鲁普斯基(恩波利)。要知道,唐纳鲁马能在不丢球场次上平布冯非常不容易,毕竟AC米兰的防线实力要远逊于尤文。布冯才只有36次扑救,连唐纳鲁马的一半都不到。唐纳鲁马的工作量远胜布冯,能在零封场次上追平布冯,难能可贵。

日前唐纳鲁马18岁生日,布冯就送上寄语:“你能够定义一个时代”。各界公认,唐纳鲁马是布冯最理想的接班人,只要这样发展下去,他不虚此名。不过AC米兰的问题是,能否留得住唐纳鲁马?近日有传闻,曼联开价5000万欧元收购唐纳鲁马。这消息是否属实尚存疑问,毕竟曼联有德赫亚,而且现在不是转会期。业内有专家指出,这消息就是唐纳鲁马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在“搞事情”。不过,很多豪门关注却是事实,尤文对唐纳鲁马早就垂涎三尺,此外曼城、皇马等队也对这位年轻而且形象不错的1999年门将觊觎已久。

唐纳鲁马的经纪人莱奥拉,最喜欢让麾下球员当转会专家,他麾下的伊布巴洛特利等人都没有长留在一家球会的习惯,博格巴更是被当成了“摇钱树”。如今米兰易主在即,莱奥拉叫停了唐纳鲁马的续约,显然就是有意“放大招”。所以中国老板入主后的第一难题,就是如何说服18岁的新神续约。

今天米兰总监马伊奥利诺讲道:“周五之后我们会看一看,中国老板会和唐纳鲁马的经纪人会谈。我希望球队能够和他达成一致。”中欧体育面临大考,当然这不奇怪。参考国际米兰易主后的一系列风波吧!苏宁入主国米后,曼奇尼辞职、伊卡尔迪续约问题给初来乍到的中国老板连续“将军”,现在同样的故事即将发生在AC米兰。来了金主?先逼你放血!唐纳鲁马的经纪人,给米兰的中国老板出了第一个难题,如何应对?中欧体育要小心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