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2-1胜马竞仍落后皇马1分 梅西绝杀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梅西绝杀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2-1力克马竞,拉菲尼亚破门,戈丁一度头球扳平,梅西绝杀。积分榜上,巴萨依旧落后少赛一轮的皇马1分排名第二。

与周中欧冠相比,马竞首发2处调整,奥布拉克顶替莫亚把守大门,戈丁伤愈复出顶替希门内斯。巴萨方面,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回归首发阵容,MSN联袂出击。

第4分钟,马竞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戈丁门前垫射打高错失绝佳机会。第8分钟,梅西大禁区线上抢下皮球一记远射将球打高。

第16分钟,加梅罗禁区内将球勾回,加比一记凌空抽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住,随后马竞左路传中,乌姆蒂蒂头球解围没顶远,格列兹曼禁区内转身左脚低射,乌姆蒂蒂门前倒地救险!

第26分钟,卡拉斯科突破分球,格列兹曼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后科克分球,卡拉斯科的攻门被挡出。

第29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梅西直塞,内马尔禁区内回做,梅西跟进大力抽射,奥布拉克扑球脱手,苏亚雷斯门前倒地将球捅出并随即头球补射破门,裁判认为苏神冲撞门将犯规,进球被判无效。

第38分钟,萨维奇后场放倒苏亚雷斯犯规,梅西22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世界级扑救!

第43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开到禁区,皮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摁在门线上!

第49分钟,梅西妙塞空档,苏亚雷斯左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奥布拉克右脚推射远角打偏!苏神错失绝佳机会!

第52分钟,萨乌尔直塞,格列兹曼高速前插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特尔施特根将球封出。第55分钟,科克任意球长传右路,福萨里科禁区右侧传中,戈丁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布斯克茨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第64分钟,内马尔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中萨维奇弹到禁区右侧,苏亚雷斯得球半转身抽射又被拦下,球经过两次折射刚好来到拉菲尼亚身前,巴西人顺势右脚低射远角得手,0-1!巴萨在客场取得领先,拉菲尼亚本赛季在西甲8次射正就打进了6球。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第70分钟,布斯克茨拉人犯规,科克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戈丁前点甩头攻门蹭了一下,皮球略微变线飞入大门后角,1-1!自12-13赛季以来科克在联赛上已经送出50次助攻,只有梅西(61次)比他更多。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第87分钟,梅西开出的任意球被托雷斯解围,拉基蒂奇头球摆入禁区,乌姆蒂蒂转身传球,苏亚雷斯倒三角回传,梅西中路跟进的攻门被萨维奇挡了一下,跳蚤跟进补射破门,1-2!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5场比赛打进的第35球,梅西连续第9个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20粒,他职业生涯33次对阵马竞打进27球,无愧马竞克星!

赛后声音

加比(马竞队长):“我们踢的不错,但因为失误丢球,他们抓住了机会也带走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3分。现在我们排在联赛第4,我们的目标是保住前四的位置。”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恩里克(巴萨主帅):“一场艰难的胜利,上半场他们向我们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下半时我们接管了比赛也取得了进球,球员们表现非常出色。”

媒体评论

《马卡报》:“关键时刻,梅西总是能为巴萨挺身而出!这场比赛本来有很大可能平局收场,但梅西改变了战局,巴萨拿到了关键的争冠6分战。”

《世界体育报》:“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巴萨上下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卡尔德隆的比赛进程很艰难,梅西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数据分析

西甲-巴萨2-1马竞暂登顶 拉菲尼亚破门梅西绝杀

马竞今天在主场一度压制住了巴萨,也创造出了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格列兹曼和加梅罗均哑火。巴萨的进攻效率更高,若不是奥布拉克多次救险,马竞的大门早就被破。数据方面,巴萨射门15比12,射正6比4,控球率为63.4%。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9-托雷斯68')、14-加比、6-科克、8-萨乌尔

前锋:21-加梅罗(11-科雷亚73')、7-格列兹曼

巴萨(433):

门将:1-特尔施特根

后卫:20-塞尔吉-罗伯托(21-安德烈-戈麦斯85')、23-乌姆蒂蒂、3-皮克、24-马蒂厄(19-迪涅77')

中场:12-拉菲尼亚、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4-拉基蒂奇71')

前锋: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