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时代落幕战!31年29冠 中资时代下轮开启

老贝时代落幕战!31年29冠 中资时代下轮开启

贝卢斯科尼时代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意甲第26轮,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罗的比赛,看起来只是一轮普通的联赛,甚至算不上本轮的焦点战。但是这一战却被各大媒体浓墨重彩的渲染:因为这将是持续31年的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后一战。

根据多家媒体的证实,根据贝氏传媒集团发布的官方声明,当地时间3月3日,中欧体育将完成对AC米兰的控股收购。这意味着,下一轮(当地时间3月4日晚间)米兰主场对阵切沃时,红黑军将正式进入中资时代。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中欧体育将派遣庞大的32人的团队,华丽亮相,而新时代里贝卢斯科尼的角色将是荣誉主席,这也意味着,贝卢斯科尼将失去决策权,实质上退出AC米兰的历史舞台。

1986年2月,贝卢斯科尼入主AC米兰。而众所周知,AC米兰成立于1899年12月,至今已经117年多了。在贝卢斯科尼没有执政的86年时间里,AC米兰拿到10个意甲冠军、2个欧冠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2个优胜者杯冠军、1个丰田杯,合计19个顶级奖杯。86年,19个冠军。

在贝卢斯科尼31年的执政期里,AC米兰赢得了8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7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5个欧冠冠军奖杯、5个欧洲超级杯奖杯、3个丰田杯(世俱杯)奖杯,合计29个大大小小的奖杯。31年,29个冠军!所以,即便很多人认为贝卢斯科尼不是一个伟大的好人,但他确实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主席。即便中资时代即将开启,但贝卢斯科尼却永远无法从AC米兰的历史上被抹去。

米兰与萨索罗此战也因此具有了特别的历史意义。意大利各大媒体也纷纷强调了这一点,《米兰体育报》指出:“31年29冠的伟大时代,即将在这一战后落幕”。《罗马体育报》则叹息:“还有5天,AC米兰的新老板就将出台,这让人感慨万千”。《共和国报》则指出:“AC米兰的未来会充满变数,但相信,没有人会忘记伟大的贝卢斯科尼时代。”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