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戒指非NBA专利 中国排球将开启崭新文化

腾讯体育2月26日深圳(文/车莉、汪涛)“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今天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经过五节65分钟的限时总分对抗,北方明星队以总比分59-47击败南方明星队夺魁。南方明星队主帅蔡斌当选最佳人气教练,张晨和惠若琪分别荣膺最佳人气男女运动员。

全明星戒指非NBA专利 中国排球将开启崭新文化

赛后,包括参赛明星、传奇明星和教练员等在内的的参与者都获得了本次全明星赛的纪念戒指和徽章。这样的纪念形式,对于中国排球而言还是第一次。作为本次全明星赛的赞助商之一、全明星赛纪念戒指和徽章的提供方,中国白银集团想传递的文化理念是怎样的呢?中国白银金猫银猫CSmall总裁张金鹏先生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阐述了他们的设想。

本次全明星赛时隔18年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并汇聚了惠若琪、张常宁、袁心玥、丁霞等众多人气明星,为期两天的全明星周密气氛热烈,球迷情绪高涨。在观看了全明星赛正赛之后,张金鹏说:“这场全明星赛给人感觉是特殊的,从最初排球的热爱,再到今天排坛盛宴的享受,这是完全不同的排球体验。”

平时喜欢体育运动的张金鹏表示,在三大球中,他对于排球是最喜爱的,这也是中国白银金猫银猫CSmall赞助此次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初衷。但张金鹏强调,与全明星赛携手,更重要的是被体育运动在整个深圳的传承和热烈氛围所感染,“这座城市的活力和运动气息非常匹配。我们也不光赞助排球,其他的球类和体育项目都有涉及。”张金鹏透露称,他们目前还在申请冬奥会的指定产品资格。

对于体育运动,张金鹏也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我觉得体育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东西,这一部分也是我们企业今年赞助和宣传方面的重要篇章之一。”他表示,此次选择赞助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是基于带给用户一种精神层面的图腾文化的设想,而这种图腾文化的体现,也是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夺冠、以及中国女排精神的完美传承。“用我们打造的徽章和戒指能够呈现出图腾文化的实体表现,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张金鹏所阐释的图腾文化的实体体现,向人们展示了珠宝领域和奥运领域,乃至体育范畴之间的一次完美联手和结合,“在未来,我们会进军更多体育赛事,让人们在更多的比赛中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想通过这样一种小小的纪念品,能够将一种精神表达出来,用一种实物的形式向人们展现出来。”

目前在世界主流大赛中,图腾文化已经有了悠久的历史传承,比如著名的NBA总冠军戒指。张金鹏认为,在中国也要有一种能够适合体育爱好者佩戴在身上、完美展现图腾文化的物品,这也是他们在未来的目标,他们希望在之后的诸多大赛中,呈现图腾文化的体育纪念产品能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被大家所喜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