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加时苦战力擒深圳总分1-1 弗神回归39+10

上海加时苦战力擒深圳总分1-1 弗神回归39+10

弗神回归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打响,上海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07-99击败深圳,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弗雷戴特火线回归拿下39+10。第四节最后2.2秒出现争议一幕,帕戈三分线处压哨投中,经过漫长等待,裁判观看数次录像回放,最终判定此球为2分,双方进入加时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上海以66-55领先;在助攻方面,上海以10-17落后;罚球方面,上海队为27罚22中,深圳队则是15罚11中。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10篮板,亚布塞莱27分10个篮板3封盖,刘晓宇21分9个篮板3助攻2抢断;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帕戈22分7助攻7篮板4抢断,李慕豪22分12篮板,顾全25分8篮板,兰佩17分10篮板4助攻2封盖。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30次,深圳队以19胜11负占据上风。上场比赛返回美国陪伴待产妻子的弗雷戴特,本场比赛火速复出,并砍下39分10篮板,帮助上海队获得胜利。

比赛回放

一开场,刘晓宇率先发难,弗雷戴特出手也中。帕戈用三分球回应,上海以6-3开局。顾全外围飙中三分,深圳将比分扳为8平。随后上海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上海以13-8领先。上海进攻突然断电,深圳将比分迫近到12-13。亚布塞莱两罚一中,上海队保持微弱领先。孟铎飙中追身三分,深圳以17-15反超比分。弗雷戴特压哨上篮不中,首节上海以22-21稍稍领先。

次节开战,深圳连得4分,以25-22反超比分。弗雷戴特以一敌二,上海队保持追分态势。兰佩连砍5分,深圳队以36-27打停上海。李慕豪再次打成以后,深圳以40-27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弗雷戴特两罚一中,帮助上海打破得分荒。兰佩和亚布塞莱各自建功,深圳以45-31继续领先。上海陷入了过多的个人单打,佩兰的三分再次打停上海,此时场上的比分来到了深圳48-33上海。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接连砍分,上海凭借一波小高潮,半场将比分追到48-52。

易边再战,深圳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一波5-0的开局。弗雷戴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场上比分为上海50-57深圳。兰佩篮下勾手再中,深圳以63-53拉开分差。刘晓宇和弗雷戴特飙中三分后,上海将比分追到63-67。深圳暂停后,帕戈上篮帮助球队止血。帕戈命中三分,深圳以72-69继续领先。亚布塞莱打成2+1,上海将比分扳为74平。弗雷戴特压哨出手不中,三节战罢,深圳以76-74稍稍领先。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先拔头筹,李慕豪上篮被张兆旭封盖。刘晓宇上篮得手,帮助上海以78-76反超比分。帕戈和蔡亮对飙三分,上海以83-79打停深圳。卢伟和张兆旭内外开花,上海以90-83领先深圳。比赛继续后,顾全和孟铎连续飙中三分,深圳将比分追到89-90。李慕豪两罚一中,双方来到90平。弗雷戴特上篮得手,上海终场前2.2秒92-90领先深圳。帕戈命中压哨球,但裁判最终认定帕戈踩到三分线,得分算成2分。这样双方以9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帕戈后撤步跳投率先发难,张兆旭用2+1作出回应。弗雷戴特左右开弓,连中两记三分,上海以101-94领先。深圳暂停后不见起色,弗雷戴特再拿2分。最终上海队经过加时,以107-99战胜深圳,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1-1平。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张兆旭、曾文鼎、翟逸

深圳队:帕戈、孟铎、顾全、张凯、李慕豪

下轮对阵

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1日,上海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