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壮行会未宣新外援 索里亚诺签约只差细节

腾讯体育2月26日 (文/赵宇)在今日国安俱乐部召开的新赛季壮行会上,并未对外宣布球队的新外援。不过据了解,西班牙人索里亚诺加盟球队只差细节性问题。

之前一直有人认为,国安队已经正式同索里亚诺签约,但始终没有对外正式宣布,就等着球队壮行会时让新外援同大家见面。

国安壮行会未宣新外援 索里亚诺签约只差细节

国安壮行会并未宣布新外援

今年31岁的索里亚诺出自西班牙人青训,但在西甲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发展空间,虽然后来他获得加盟巴萨的计划,但却只能随B队征战西乙。但也就是在效力巴萨B队期间,索里亚迎来了爆发。2010/11赛季,已经26岁的索里亚诺以37场进32球的恐怖效率夺得西乙金靴,而在此后转投萨尔茨堡红牛之后,他更是连续三年包揽了奥甲金靴,并分别获得过一次欧联最佳射手和两次奥地利杯最佳射手。他和前国安外援卡努特是好朋友,这次加盟国安也是因卡努特的推荐。

不过在今天的壮行会上,人们并没有看到这个新外援的身影。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之前同这名新外援谈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只是还差一些细节问题没有谈完,所以也就一直没有正式落笔签字。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只有正式落笔签字之后才能对外宣布,“哪怕谈得再顺畅,没有落笔签字,也不可能正式对外宣布。”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安队宣布索里亚诺成为新外援也只是时间问题。他的到来对于球队的锋线来讲是好事,毕竟伊尔马兹现在状态并不理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