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达首度回应“洗钱丑闻”:对我和儿子没影响

腾讯体育讯(文/张楠)北京时间2月26日,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季后赛比赛在五棵松上演。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英达。他已是五棵松的老熟人,几乎每场比赛都会为儿子英如镝助阵,然而,日前身陷“洗钱丑闻”、甚至可能面临拘禁的他,再度出现在这里,着实让人意外。赛后他跟腾讯体育透露,官司并不会影响儿子和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

英达:丑闻对自己与儿子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英达现身冰球赛为儿子球队助威

为了儿子的冰球事业,英达一直付出很多。效力于北京昆仑鸿星的英如镝并非球队的主力队员,上场机会也不多,但这并不会影响英达对球队的关注和支持。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的比赛,他几乎都会雷打不动的来观战。

英达:丑闻对自己与儿子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英达微笑现身赛场观战

尽管在外界看来官司缠身,但英达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与往常一样,他今天也是身穿昆仑鸿星印有自己姓氏“Ying”的球衣现身,依然选择在自己熟悉的36号包厢观看比赛。整场比赛他几乎都是站着看完,期间也跟包厢里的友人有说有笑,就连索要合影的要求都一一满足。今天儿子英如镝依然没能获得上场机会,不过作为球队铁杆粉丝的英达一直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为球队加油。在昆仑鸿星攻入第二个进球的时候,伴随着现场播放的加油曲目《闪闪的红星》,英达也兴奋的挥舞着双手,跟着全场观众唱了起来。

比赛结束后,英达礼貌地婉拒了记者的采访需求。当记者追问官司是否对英如镝事业发展有影响的时候,英达表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儿子,这件事都不会有什么影响。英达的轻松似乎也证明着之前的网络传言的不准确,比如“洗钱”一说,实际上更确切的是逃避现金申报罪,而所谓的十年监禁也并不准确。网络上有些专家也分析此案判刑或许不会超过一年,而且在家里服刑的几率比较大,同时此案也不会影响到英达妻子梁欢与孩子(媒体爆料梁欢与英达还育有一女)的美国法律身份。此前为了冰球事业,英如镝并没有更改国籍(英如镝目前国籍为中国籍),从法律角度讲,该事件对他不会有什么影响。虽然外界猜测这场官司会让他为父奔走影响到训练和未来事业的发展,但从今天英达表现出来的轻松来看,似乎也证明此事并非传言中的那么严重。

【相关回顾】

导演英达日前被爆料在美涉嫌洗钱被捕。后据核实,英达并没有被指控洗钱罪,而是逃避现金申报罪。根据美国联邦法,储户如单笔存款超过1万美元,则需配合银行做“货币交易报告”,以证明款项合法。虽然英达夫妇入境美国时已向海关申报携带美金,但却将46.44万美元分50次存入美国银行,以每笔低于1万美金的金额,规避“货币交易报告”。就算英达收入合法,他的行为已构成对美国联邦法律的触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