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黄金一代“复出” 薛明说话说到嗓子哑

腾讯体育2月26日深圳(文/车莉、汪涛)冯坤、赵蕊蕊、张萍等中国黄金一代女排重现赛场,对阵王一梅、薛明、马蕴雯、张娴、张磊?是的,你没有看错。在北京时间2月26日举行 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局,这一元老级对阵名单一公布,立刻嗨到全场沸腾。

女排黄金一代“复出” 薛明说话说到嗓子哑

按照规程安排,本次全明星赛第三局,采用元老登场,男女混搭的模式,现役和退役,男队员和女队员现身同一赛场,组成另类阵容。北方队 阵容为魏秋月、李珊、张萍、赵蕊蕊、江川、初辉;南方队阵容为冯坤、张磊、马蕴雯、张常宁、张娴搭配张晨。随后薛明、王一梅也先后被换上场,将全名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非常娱乐,”走下赛场,脸上兴奋的红潮还未完全褪去,薛明的语气中充满激动,“明星赛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也是排球人的盛宴,我们这些队员已经很久没有聚会了,通过明星赛我们又聚到了一起,其实这两天我嗓子都哑了,说话说得太多,每天有说不完的话。”她说。

复出?“目前的技术、手感还不错。”虽然知道这只是一个玩笑,但薛明的回答还是让人有点小惊喜。

谈到18年来首次回归的全明星,薛明说:“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好,首先开场就很震撼,灯光、音响还有舞台,我们之前去韩国日本打比赛,他们的主场就让我们非常羡慕,回来以后我们表达了这个心情,看到我们自己的全明星赛,所以感觉棒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