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书亚豪气挑衅小克里琴科 称我会将他击出拳台

[摘要]今年4月29日英国拳王约书亚VS小克里琴科重量级大战,将在温布利广场上演。

约书亚豪气挑衅小克里琴科 称我会将他击出拳台

约书亚帅气杂志写真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今年4月29日英国拳王约书亚VS小克里琴科重量级大战,将在温布利广场上演。对这场9万人见证的大战,约书亚在接受英国杂志《GQ》采访时豪气挑衅道:我会将小克里琴科击出拳台!

去年12月11日,英国曼彻斯特曼恩体育场,2012伦敦奥运会冠军/现IBF重量级拳王安东尼-约书亚三回合TKO挑战者艾瑞克-莫利纳,成功卫冕拳王头衔。由此今年4月29日,约书亚将与前重量级霸主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进行对决,一旦英国人获得此战胜利,将成为拳坛新的亿万富豪。

约书亚与小克里琴科一战,是因为泰森-富里自动放弃腰带。泰森-富里由于精神健康原因退出了去年10月29日和小克里琴科的二番战,之后在尿检中被发现可卡因阳性。在约书亚三回合TKO挑战者艾瑞克-莫利纳赛后,小克里琴科走上拳台和约书亚一起宣布了这场大战的到来。

本月中旬,潜心苦练的约书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出训练视频,可以看出为了战胜小克里琴科,前者已经激发出每一个战斗的细胞。近日,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约书亚更是豪气表示,自己会将小克里琴科击出拳台!

“我可能会以迎击拳结束这场战斗,但不会太早发生,那会花费一点时间。因为小克里琴科的大战经验非常丰富,他很难被击中。如果我抓住机会,我会将小克里琴科击出拳台。当我在比赛中打伤对手后,裁判马上就会过来终止比赛,要求我停止进攻,这让我有一些郁闷,但这就是我的工作。在4月的大战中,如果重伤小克里琴科,希望裁判不要过早终止战斗。”

当然,小克里琴科也不是怂人,早前他就表示出对英国人的轻视:“我觉得教练和拳手都在研究我的风格,而且他们也意识到我两只手都有ko对方的能力。我已经展示很多回了。”

约书亚与克里琴科的这场比赛定在2017年4月29日,地点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胜者将成为大赢家。(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