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队长闪亮全明星赛 主持调侃卖萌hold全场

美女队长闪亮全明星赛 主持调侃卖萌hold全场

惠若琪卖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6-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在深圳举行。张晨和惠若琪分别获得最有人气男女运动员奖。这次全明星赛,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可谓大放异彩,球场上她能披上战袍扣球得分,球场下她与央视名嘴张斌搭档进行现场主持,美女队长的风采闪耀全场。

惠若琪想做主持人这事,是从上月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传出的,当时张斌就透露惠若琪提出想跟他一起主持节目。惠若琪是目前中国女排学历最高的球员,这位学霸不仅已经完成了南京师范大学本科的学习,去年年底还被该校招收为博士研究生。做主持人不仅要学识渊博,还得反应快、口齿伶俐,这方面张斌上个月就见证过惠若琪的厉害了。当时他在风云人物颁奖现场上透露,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央视收入了1亿的广告,惠若琪立即带着队友向他喊:“分红!”

今天的全明星赛,惠若琪终于如愿与张斌站到一起,在这么高的平台主持节目,这对惠若琪来说可是不小的考验。今天下午有不少排球专业运动员表演了自己的唱歌、跳舞,张常宁、杨珺菁的《一起老去》惊艳全场,张晓雅和崔萧表演的鬼步舞,也获得了不少掌声,但才艺大量得到最充分展示的还是惠若琪。张斌问惠若琪,如果让她表演节目会表演什么,惠若琪幽默地说:“我啊,琴棋书画,全部不会。我主持吧。”

美女队长闪亮全明星赛 主持调侃卖萌hold全场

惠若琪与前辈张斌同场主持,现场还卖了个萌

当张晓雅表演结束后,惠若琪上去就幽默地怼了这位队友一句:“晓雅,我们俩在一起打球也好几年了,没看出你的协调性这么好啊,这是和谁学的?”张晓雅也幽默地说,自己先后气走了三位老师。对崔萧,惠若琪当然也不会放过,惠若琪站到崔萧身旁,“你多高啊!”对方回答:“2米10。”1米92的惠若琪立即偎依到崔萧身边求合影(终于遇到比自己长得高的帅哥了),并说:“有没有萌萌的感觉啊?”

除了主持,惠若琪还出场打球,她可是南方明星队的主角。当比分来到27-41的时候,张常宁发球,可是发得太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张常宁很委屈地躺在了地上,惠若琪趴下来给张常宁做了一个人工呼吸的动作,这个桥段设计得很新颖别致。而南方队36-47落后的时候,惠若琪已经被换下场,但突然一个身穿惠若琪球衣的身影出场——原来是男排的张晨,他替下了自己的妹妹张常宁。

那一节结束后,惠若琪向张斌解释说:“这个花絮啊,是我和张晨两人商量的。我们落后想追分啊,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换点外援。不过后来我们被告知,不能再换男队员上去了。”张斌也打趣说,张晨居然能穿惠若琪的衣服,而且还不显小,不容易。惠若琪机敏地反问张斌:“你是在说我长得胖吗?”

江苏排球可谓这次全明星赛的最大赢家,教练蔡斌被评为最有人气主教练,江苏男排的张晨和女排的惠若琪被球迷们评选为最有人气的男女球员。惠若琪平时主要以打球为主,如果她在专业主持人方向再多努力一把的话,再大的场面估计她都能HOLD住。(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