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小牛新援主场首秀 这待遇达拉斯只给过两人

腾讯体育2月26日达拉斯讯(记者:何锐) 在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中,达拉斯小牛队完成了一笔压哨交易,用老将博古特和防守型侧翼贾斯汀-安德森加上一个首轮1-18顺位保护的选秀权换来了76人的纳伦斯-诺埃尔。 这笔交易也被很多业内人士被评为当日最佳,今天诺埃尔也在小牛对战他们季后赛的主要竞争者-刚刚获得考辛斯鹈鹕队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身穿深蓝球衣的第一场比赛。

直击小牛新援主场首秀 这待遇达拉斯只给过两人

诺埃尔迎来首秀

今天在赛前美航中心的工作人员就特地把印有诺埃尔头像的扇子摆放在了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在场边也挂起了“欢迎你,诺埃尔”的横幅,在场观众也展现给了诺埃尔德州人民淳朴好客的一面。在第一节中卡莱尔教练把诺埃尔换上场的时候,现场DJ大声喊出了他的名字,并且特地欢迎他来到达拉斯,现场观众都起身为他鼓掌,掌声一直持续了近10秒。这样的一幕这个赛季在美航中心还只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巴恩斯加入小牛队后的主场首秀,第二次就是老司机伤愈归来的第一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诺埃尔也给小牛队带来了活力和球队缺失已久的防守强度。诺埃尔其实并不是一个小乔丹那样的强壮型内线屏障,但就像卡莱尔教练在赛后采访中提到的那样“诺埃尔对于一个身材有些瘦弱的球员来说打得非常强硬,他给球队带来了防守端的血性。”在代表小牛出场的第一场比赛中,诺埃尔就扛起了防守端的重任,担负起了限制考辛斯的任务,而他也完美完成了教练对他期望。在今天比赛中诺埃尔用着他比考辛斯小了一圈的身躯在每个回合都把考神挤出了禁区,让他无法在自己舒服的地方拿到球。在比赛结束后考辛斯仅仅得到了12分,远低于他赛季的场均27分,运动战进球也只有3个,其中两个还都是外线的三分。

对于诺埃尔来说,他今天的首秀堪称完美。他在防守端的贡献球队从上到下都看在眼里,赛后卡莱尔教练,巴恩斯,和诺维斯基都对他今天的表现赞不绝口。而他在比赛结束前的那一记抢断暴扣也引燃了全场,赢得了球迷的心。因为今天是对战有着戴维斯和考辛斯这联盟最强双塔的鹈鹕队,小牛一直没能成功给诺埃尔传成一次空接,在每次空接失败之后诺埃尔也都露出了沮丧的表情,所以第四节末的那记暴扣对他来说也把之前的郁闷释放了出来。

在赛后采访中可以看出,诺埃尔在达拉斯非常开心。采访的过程中一直都是面带笑容,这和他在费城接受采访时的状态简直判若两人。甚至在接受完记者群访之后他还在耐心为一小群来晚的记者回答问题,直到球队公关过来跟记者们说让诺埃尔休息一下,采访环节才算结束。对于诺埃尔而言,出场时间和球队角色从来都不是最大的问题。他今天也是替补出场但在赛后对自己的出场时间和球队角色丝毫没有抱怨,他只是想要为一个真的想要自己,真的认同自己能力的球队打球。很多时候因为NBA球星的名气和球技,很多球迷都忽略了他们也都才只是20出头的年轻人,他们也需要认同感。今天在采访中诺埃尔提到最多的一个词是“Love”,来自球迷的爱和来自球队的爱。这种“love”让诺埃尔虽然才来到小牛队不到1周,却已经对达拉斯这个城市产生了归属感。可以预见到的是,随着时间诺埃尔会在球队体系中融入的越来越好,对球队的归属感也会越来越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小牛新援主场首秀 这待遇达拉斯只给过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