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了!辽足获冠名费8800万 创造单赛季新高

有钱了!辽足获冠名费8800万 创造单赛季新高

辽足壮行会

腾讯体育2月26日 辽宁沈阳宏运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召开球队2017赛季中超战略合作冠名发布会暨辽宁沈阳开新队新赛季壮行会,2017赛季辽足将冠名辽宁沈阳开新队征战中超联赛。据了解,冠名辽足的赞助公司2017年赛的冠名费高达8800万元,创造了辽足单赛季冠名费的新纪录。

今天下午,刚刚从澳大利亚拉练归来的辽宁足球队全体队员出席了壮行会,而今天刚刚租借回归球队的杨旭,也随全队一同亮相。此次新赞助商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球队将以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名称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同时开新还赞助辽宁沈阳开新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在足球火热的当下,在更重视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今天,双方将此次合作,在商界与足球界共迎未来,将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过后,辽宁沈阳开新队盛大的“新赛季壮行”开始,在高科技的出场仪式中,辽宁沈阳开新队的队员依次亮相,和现场球迷代表共唱辽宁沈阳开新队助威歌曲。随后,球迷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辽宁沈阳开新队新赛季的祝福。最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雁、宏运文体集团副总裁萧楠以及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队长詹姆斯等人共同开启触摸球,这标志着,此次战略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标志着辽宁沈阳开新队正式拉开了新赛季的帷幕。

在孙世林、杨善平、金泰延、郑涛等多名主力离队后,辽足本赛季积极引进了郎征、杨旭两名实力型球员,让球队实力得到了充实。对于新赛季,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队新赛季困难不小,而且开赛赛程不利,不过辽足这几个赛季一直是在克服困难中走过来的,大家对新赛季完成保级任务还是充满信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