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考虑德赫亚替身 或4000万镑砸米兰门神

曝曼联考虑德赫亚替身 或4000万镑砸米兰门神

曝曼联已考虑德赫亚替身 或拿4000万砸米兰门神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目前德赫亚受到皇家马德里的关注,一旦失去西班牙门将,曼联将备受打击。英国《每日镜报》指出,曼联正在关注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一旦失去德赫亚,那么红魔将尝试追求意大利人。

昨天的《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清洗纳瓦斯,而球队内部已经在探讨收购德赫亚还是库尔图瓦的问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非常欣赏德赫亚,他希望在今年夏天再度向曼联发起求购攻势。

虽然曼联和德赫亚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但是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可能失去这位西班牙门将。因此,曼联目前已经在考虑德赫亚的接班人,俱乐部的一大选择是效力米兰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

曼联球探目前已经在考察多纳鲁马的表现,俱乐部对他的估价是4000万英镑,而这位意大利人目前刚刚年满18岁。

AC米兰目前即将易主,中欧体育成为红黑军团的新主人后,他们的一大任务就是续约多纳鲁马,而如果双方无法谈妥,那么曼联就有机会趁虚而入,不过在这名球员的交易上,曼联面对同城对手曼城的竞争。在布拉沃和卡巴列罗都发挥低迷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也有兴趣签下多纳鲁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