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人新招?三届扣篮王另类突破戏耍巨人中锋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作为曾经NBA联盟中小个子的代表人物,内特-罗宾逊在离开联盟之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今天,美国著名体育网站《体育画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个罗宾逊效力于发展联盟的比赛视频,而内容也是相当有趣。

过人新招?三届扣篮王另类突破戏耍巨人中锋

内特-罗宾逊

在这个视频中,罗宾逊被对方两名球员包夹,其中一名球员是名为塔瓦雷斯,身高达到2.21米的中锋球员。只见只有1.75米的罗宾逊在情急之下竟然钻过对方胯下,成功突破防线杀向篮下。

过人新招?三届扣篮王另类突破戏耍巨人中锋

虽然篮球一直是一项属于巨人的运动,但也不乏许多小个子球员在球场上发光发热。一般来讲,小个子球员在场上最有力的武器便是速度和灵活度,他们依靠大个子无法企及的敏捷在场上风驰电掣。但像罗宾逊今天这般的“突破”,还真是十分罕见。

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个三度加冕扣篮王的球员,内特-罗宾逊自从在2015年被鹈鹕裁掉后,便一直没有同任何NBA球队签下合同。之后罗宾逊曾一度远赴欧洲打球,但在今年2月9日,76人队下属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队宣布签下罗宾逊,看来“小土豆”依然没有放弃重回NBA的希望。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过人新招?三届扣篮王另类突破戏耍巨人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