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证贝尔复出非利好 没他银河战绩胜率更高

数据证贝尔复出非利好 没他银河战绩胜率更高

没有贝尔,皇马胜率更高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今天的多家西班牙媒体都聚焦贝尔,因为威尔士球星要在本周末重返首发,时隔116天,他将再度和本泽马C罗并肩作战,BBC组合的合体固然是好事,但是《阿斯报》的统计数据却指出,没有贝尔,皇马更高效,胜率更高。

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了141次,帮助球队取得了100胜21平20负的战绩,胜率是71%,不过当没有贝尔的情况下,皇马取得了52胜11平5负的战绩,胜率反而更高,来到了76%。

在皇马生涯,贝尔一共出场了11098分钟,在这些时间段里,皇马打入了331球,平均每33分钟就有1个进球,总的丢球数是112个,平均99分钟丢掉1球。在贝尔无法出场的7922分钟里,皇马的总进球数是239个,也是平均33分钟打入1球,但是每104分钟才有1个丢球。

再来看一下,当BBC合体的时候,皇马的胜率情况,当贝尔、C罗和本泽马一起首发上阵的时候,皇马赢得了87场比赛里的60场,胜率是69%,当BBC无法一起出场的时候,皇马的胜率是76%。当C罗、本泽马和贝尔一起出场的时候,皇马场均2.9球,无法一起出场,场均则是2.5球。

过去两轮西甲,贝尔都是替补出场,其中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他打入一球,但是对阵瓦伦西亚没有破门。威尔士人上一次代表球队首发是在11月22日,当时是在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里,《阿斯报》指出,时隔116天,贝尔将重返首发,而他将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