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2分竟无一中投!卢比奥:火箭正在改变篮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今日火箭以142比130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森林狼,而142分的得分和130分的失分也分别创下了火箭本赛季的新高。值得一提得是,火箭今日所有得分均来自三分球、罚球以及禁区得分,他们全场仅出手了一次中距离跳投,且没有命中。

142分竟无一中投!卢比奥:火箭正在改变篮球

卢比奥谈火箭

虽然火箭今天几乎放弃了防守,但他们却以凶狠凌厉的进攻将森林狼彻底击退。这样的打法无异于剑走偏锋,但偏偏火箭却用这种方法赢得了胜利。而作为对手的森林狼控卫卢比奥也对火箭大加赞赏。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篮球。”卢比奥在赛后采访时说道,“火箭正在改变篮球的打法,他们用高速的奔跑以及不间断地投射击溃了我们。火箭的打法很特别,在每个进攻回合的前5秒中,他们几乎都是以三分球和上篮来结束的。我们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做好准备。”

像以往一样,三分球依然是火箭队攻城拔寨的利器,今天他们再次在三分线出手58次,命中22球,而这已经是火箭本赛季第8次单场投中至少20记三分球,也是联盟历史单赛季的纪录。

森林狼主帅锡伯杜是联盟中有名的防守大师,但面对身为进攻大师的丹东尼,最强之盾这次输给了最强之矛。“这就是他们的打法。”锡伯杜说道。

本场比赛第三节时,阿里扎维金斯发生了碰撞,但裁判并没有吹罚阿里扎的犯规,这让森林狼失去了缩小分差的机会。

“那是很关键的一球,但情况没有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前进,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只能继续前进。今晚我们得到了130分,这已经是很高的得分了,但我们同样有23次失误,这无疑伤害到了我们。”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2分竟无一中投!卢比奥:火箭正在改变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